全场5折起 HyperX京东618巅峰大促全面爆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15

炎炎夏日透心凉,极度未知(HyperX)618电商节巅峰大促来袭,全场5折起直击触底冰点价,诚意满满的折扣让玩家们心仪的游戏外设装备也可以轻松加购下单。HyperX官方京东自营旗舰店大促活动爆发期将至,好价不等人!全年只有一次的618电商节,不用犹豫,也不用等待,为了不留遗憾,抓紧时间果断下单嗨购!通过HyperX高性能的游戏外设,开启游戏高光时刻,在激烈的战斗中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

全场五折起 一旦错过就不再

HyperX京东618活动专场不仅游戏外设价格实惠,参与首页大转盘活动还有机会赢取OMEN暗影精灵8 Pro高性能游戏本、游戏外设周边等惊喜好礼,购买满199元HyperX产品的用户评价晒单还可以再返10元京东E卡。不仅如此,分享有礼、加购有礼、关注有礼、购物车锦鲤更有缤纷好礼等玩家来领取。

对于玩家,一款好的机械键盘能让游戏中的操作变的行云流水不再拖沓,HyperX火星2游戏机械键盘上市不久后就收获了无数的赞誉,这款产品在研发前经过长期调研,是综合了广大电竞选手和玩家的需求后特别打造一款机械键盘。HyperX火星2游戏机械键采用高品质的HyperX自主火轴,配备PBT闭口透光键,拥有炫彩的RGB动态光效,内置静音棉,为玩家带来响应迅速和舒适的操作手感。

夏日已然来临,为了缓解炎热导致手部流汗这一普遍现象,提高鼠标的操控精准度和灵活性,HyperX推出了轻量化的旋火无线版游戏鼠标,遍布全身的孔洞镂空设计有利于手部空气流通,保持时刻干爽不黏腻,让玩家保持出色的游戏状态。高性能Pixart 3335传感器和TTC防尘金微动确保玩家在游戏中的精准定位,2.4GHz无线传输具备低延迟、抗干扰的能力,电池续航时间更是高达100小时,让玩家可以心无旁骛的尽情游戏。 目前旋火无线版游戏鼠标除了经典黑色之外,还推出了白色版供玩家选择。

随着FPS游戏对耳机听音辨位需求的不断增加,玩家圈里也逐渐掀起了一股耳机的升级热潮。HyperX毒刺灵动版游戏耳机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受到了广大游戏玩家的青睐。相比普通耳机,毒刺灵动版游戏耳机更为轻盈,它采用了轻量化设计,不夹耳、不压头,对于戴眼镜的玩家也非常友好,长久佩戴不易疲劳; 40mm驱动单元可为玩家带来沉浸式的音频体验;旋转静音的降噪麦克风能够保证团战中与其他玩家的顺畅沟通。

HyperX游戏耳机中的经典当属飓风游戏耳机,除了经典的黑红色配色外,还有青铜色以及霓虹粉两种颜色可供玩家选择。经典源于其高规格性能,53mm大尺寸驱动单元,USB声卡线控、虚拟7.1环绕立体声,为用户带来出色Hi-Fi游戏体验,而且飓风游戏耳机出色的人体工学头梁和隔音耳罩更是为玩家提供了舒适的佩戴体验,长久游戏也不易疲倦。

HyperX飓风无线游戏耳机则是将经典的飓风游戏耳机无线化,采用成熟的2.4GHz无线连接,具有传输距离远、低延迟、抗干扰的特性,此外其30小时的超长续航可以陪伴玩家激战一整夜依然保持电力充沛。在规格上,53mm大尺寸驱动单元、7.1环绕立体声、可拆卸降噪麦克风、内置麦克风侦听,还有结实耐用的铝合金框架以及标志性的HyperX舒适度。

HyperX无线游戏耳机中颇具代表性的产品当属天箭游戏耳机,酷炫的LED灯效带来个性的风格、可90°旋转的耳罩在短暂休息时可轻松的挂在脖子上,还有30小时的长效续航时间,即便玩家激战一天一夜也丝毫不用担心电量问题。

最新上市的HyperX阿尔法无线版游戏耳机拥有划时代的300小时超长续航,如果玩家每天只使用2-3小时,3-5个月才需要充一次电,大大缓解了玩家的电量焦虑和频繁充电的烦恼,再加上双音腔黑科技以及DTS:X音效的加持,游戏中音效出众、定位精准,还可用于影音娱乐,让玩家一台耳机享受双重快乐。

针对手机和移动设备的用户,HyperX提供了云雀TWS真无线耳机,无论出街还是玩手游,可以彻底摆脱了线材的束缚;云雀TWS真无线耳机轻巧易用,10mm驱动单元能为玩家带来沉浸式音效体验,还拥有IPX4级防水性能,即便在健身房挥汗如雨也不用担心汗水会损坏耳机,更拥有蓝牙快速连接,总续航高达26小时,是移动设备用户的无线好搭档。

独立麦克风因其强大的功能和清晰的拾音效果越来越受到游戏玩家、主播和内容创作者的关注。HyperX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推出了多款麦克风;高性价比的声脉迷你麦克风采用实用的心形拾音模式,轻触静音状态LED显示,满足大多数玩家和主播的拾音需求;针对高端用户,HyperX则推出了声浪专业麦克风,拥有四个可选极性模式,方便的增益调节,轻触静音状态显示,内置防喷罩并兼容多种设备和语音通话软件;而声浪加强版专业麦克风可谓是目前电竞麦克风的天花板,不仅功能丰富还有RGB动态光效,可随意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桌面美学。

HyperX近期还推出了一系列新品,并且颜值十分出众,包括旋火无线游戏鼠标(白)、起源60游戏机械键盘(霓虹粉)、声脉迷你麦克风(皓月白)、声浪加强版专业麦克风(皓月白)以及声韵专业麦克风,喜欢尝鲜的玩家们不要错过这个抢先体验的好机会。

618电商节优惠多多、活动多多,正是拔草HyperX高品质游戏外设的好时机,真所谓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犹豫的玩家可以下定决心,毕竟618电商节全年仅一次,错过恢复原价。现在去HyperX官方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刚好可以在暑假大展拳脚,用趁手的装备和队友们一起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HyperX官方京东自营旗舰店活动链接:

https://pro.jd.com/mall/active/2i6TfcYDo3LdJwgwvEFKjAK8ZvJ1/index.html

(具体活动规则,请以电商页面为准)

关于极度未知(HyperX)

19年来,HyperX一直致力于为各种类型的游戏玩家推出高性能的游戏装备,并以不断创新的热情、优秀的产品设计、出色的产品质量和可靠性闻名全球。HyperX“WE’RE ALL GAMERS”玩亦有道的品牌理念,吸引了众多名人和职业选手,HyperX的游戏耳机、键盘、鼠标、USB麦克风和游戏主机周边配件,也成为了全球游戏玩家、技术爱好者和超频玩家的共同选择。有关HyperX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yperxgaming.com。欢迎关注微博:HyperX极度未知(http://www.weibo.com/HyperXclub)与微信公众号:HyperX极度未知,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