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到了,要给孩子选购词典笔的家长,请收下这份选购指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17

一年一度的618就快到了,对很多人而言意味着又到了“薅羊毛”的好时机。此前一直观望的词典笔,也希望趁这个时机赶快敲定一款。但问题是,市面上的词典笔品牌那么多,该如何挑选一款心仪的呢?

今天就来推荐一款有着雄厚技术实力和良好市场口碑的词典笔——如布AI词典笔V10,它在外观、性能、品质等各方面综合来说都很不错。

先来看看如布AI词典笔V10的外观,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蓝鲸,机身是一体化流线型设计,外壳采用磨砂手感的金属材质,颜色是今年流行的星黛紫和时空蓝。屏幕宽大,占机身三分之二有余,2.99寸玻璃面板触屏,手感极佳,如布AI词典笔V10的细节,处处体现着精致感,与当代人向往的高品质生活非常相称。

再来看这支词典笔的功能。

第一次手持如布AI词典V10笔查词、翻译句子,当笔头端的弹簧被压下时,两侧的补光灯打开,随着笔尖平滑地扫过书面,一行行文字跃然屏幕上。扫描完毕的那一刻,马上响起标准的发音,英式or美式,任君选择。

短短几秒钟就完成了一个词的查询,一个长句子的翻译。这个效率,任凭词典翻得多么熟练,也难以达到。

这样看似简单的操作,背后却凝聚着如布科技技术团队多年的研究成果。要知道,如布科技是做AI机器人起家,他们做的陪伴机器人,不仅在国内销量客观,还远销日本、韩国,与韩国政府通力打造了韩国民生项目,惠及几十万韩国独居老人。所以这样实力雄厚的技术团队来做词典笔,算得上是用宰牛刀杀鸡,降维操作了。

使用如布AI词典笔V10扫描查词翻译,运用图像高速扫描技术将纸面上的文字快速拍照,扫描完成,一张张照片就被拍了下来,这些照片将通过图像拼接技术拼接成一个完整的画面。接下来通过OCR技术,将这个完整画面转换成文字。

扫描并且拼接图像,只是完成了“看得见”,而 OCR 技术负责的是“看得懂” ,在以上这两个过程,用户最直观感受到的,就是词典笔的扫描速度和准确度。

如布AI词典笔V10的扫描查词识别速度非常快,不到一眨眼的功夫,就完成了数十张照片的拍摄、拼接、识别过程。相比看着词典笔界面转圈圈时的焦灼心情,这种畅快的体验让人迷恋。

用如布AI词典笔V10扫描查词,你根本不用担心它反应不过来而刻意放慢扫描速度,它甚至支持“点查”,将词典笔的扫描框置于某个单词的首字母前位置“点”一下,结果和“扫”一下是一模一样。这是因为如布AI词典笔V10加入了超大广角摄像头,一次就可以将完整、超长的单词拍下来。如果用户扫描的是一大段文字,还支持跨行扫描。

准确度方面,如布AI词典笔V10准确率可达99%。而且支持多种扫描介质,比如课本、杂志、报纸、包装盒、衣服洗标等等。同时支持在线或离线翻译,所以即便是在没有网络的教室内,同样可以实现轻松翻译,非常适合学生使用,一点儿也不影响查询。不仅识别英文,中文同样也适用。

扫描完的单词能否查得到,还有一个关键因素,那就是词库里有没有这个词。这个时候“超大”词库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如布AI词典笔里内置词库1200万,词库不仅数量大,词源还很权威。搭载朗文词典第六版和海辞词典,朗文辞典被称为对中国英语学习者最友好的学习型词典。海词词典是国内第一个在线词典,其优质内容以及查词、学词服务在互联网词典行业拥有极高的权威性。

如布AI词典笔V10还收录了大量中文词条,扫描汉字有笔顺描红,扫描成语、古诗词也能看到详细释义。你是不是没想到,它居然还是个学习汉语的好帮手。

英语中的长难句,一直都是各大选拔考试的必考题目,却也是让孩子挠头的题目,单词都认识,连起来就不知道什么意思了。如布AI词典笔在长难句翻译方面表现不俗。它采用神经网络翻译技术,这一技术解决了传统机器翻译准确度低的问题,可以媲美专业八级水平,“信达雅”都在句子里了。

仅仅完成翻译就可以了么?如布AI词典笔V10还有拓展学习,点击右侧的小机器人头像,进入长句语法解析环节。这真是让众多使用者惊呼“Amazing”的功能,它也是市面上唯一能做到除课本范围内全部英文都支持的语法分析。

无论我们用如布AI词典笔V10扫描的是英语还是汉语,抬起笔的一瞬间,词典笔就会发出优美的发音,这是TTS(语音合成) 技术的功劳,它负责词和句子的读音。

在语言学习场景中,机械式发音不仅让人觉得枯燥乏味,而且会影响口语学习的效果。最自然、最理想的交互莫过于通过人的声音进行交流。如布AI词典笔V10在口语对练环节采用了如布科技和微软合作制作的一款世界顶级神经网络 TTS 真人儿童发音 ——L evin 。Levin的童声非常好听,如布科技在Levin变声前花费几个月时间,在录音棚完成了声音采集,纯正的美式发音和夹杂着一点ABC强调的中文,听起来倍感自然和亲切。

因为口语对练功能,如布AI词典笔V10被很多使用过的家长称为“装在口袋里的英语私教”。孩子和词典笔练习口语,像和一位真人外教面对面对话一样,它会思考、有感情,对话内容流畅自然,和孩子有问有答,互动交流。词典笔同步显示英语字幕,家长根本不用担心孩子听不懂。虽然没有真人老师的陪伴,却能获得真人老师陪伴的学习效果和学习体验。

如布AI词典笔V10采用了最新的语音识别、语音降噪技术,让词典笔能“听懂并理解”孩子的意图,不用动手,通过语音就能调节词典笔的屏幕亮度、音量或者进入某项功能,实现“零触碰操控”的体验。

如布AI词典笔V10不仅能听,还会说。如果想问天气、计算、查询百科知识,词典笔里面的AI机器人都能提供丰富的语音服务。

疫情结束后,如果带孩子去国外旅游,如布AI词典笔V10还是一位值得信赖的贴身翻译,它支持20国语言中外互译,对它说中文,就能输出目标国语言,是不是很方便呢?

一款好的词典笔不仅技术过硬,在内容和服务方面也跟得上。如布科技今年新推出的IP小布,将在出现在词典笔V10的多个场景中,给严肃的学习场景带来一些活泼的元素,更受Z时代孩子的喜爱。

如布科技还和全球领先的数字教育集团培生(Pearson)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将优质的内容资源与先进的AI技术结合,携手打造创新和高品质的智能硬件与内容全新生态,给孩子们带来高品质的学习体验。

要给孩子购买词典笔的家长一定要入手如布AI词典笔V10,618期间有很大的优惠力度,原价1199的词典笔,现在只需要799元,还有好礼相赠。花几百元钱,却可以拥有一个24小时常年在线的语言老师,这真的是很值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