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云科技蝉联中国容器云市场TOP5,为应用赋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17

近日,IDC发布了最新中国容器基础软件市场份额研究与分析报告,报告显示博云科技(全称:江苏博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容器市场份额蝉联中国TOP5,并在国内容器创新型厂商中持续领先。

博云科技在今年5月23日全新博云容器云产品族,提出了以“为应用赋能”的理念,围绕该理念打造了以应用为中心的敏捷、自运维、安全的云原生操作系统,来实现“Any APP on Any Kubernetes”的开创性建设目标。

通过“全、快、稳、省”四大核心价值,博云容器云产品族可以实现全面的多应用类型的支持(微服务应用、中间件、AI应用),实现对这三类应用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基于 kubernetes 和容器的架构优势,简化应用管理的复杂度,提升应用的交付效率;在博云稳定可信赖的企业级容器云基础设施上,提供全面的应用管理能力,极大增强应用的稳定性;通过提升资源的利用率,降低应用管理的难度,降低整体的资源成本和运维管理成本。

博云容器云产品族由容器云、微服务应用管理、中间件管理、AI应用支持、容器安全组成,产品族可助力企业提升应用交付效率、简化应用管理、提供应用稳定的运行环境,达到降本增效目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