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认证|海泰方圆强势上榜《嘶吼2022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大领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7-15

2022年7月13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2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海泰方圆以硬核的技术能力和专业的产品实力,强势上榜基础技术与通用能力、网络与通信安全、应用与产业安全、数据安全和终端安全五大类别密码安全、身份访问管理、云应用安全、证书安全、通讯加密、移动终端安全、工控系统安全防护、物联网安全、信创安全、区块链安全、隐私计算、数据综合治理、文件管理与加密等20大细分领域

PART1

基础技术与通用能力

编辑

PART2

网络与通信安全

P

ART3

应用与产业安全

PART4

数据安全

PART5

终端安全

本次图谱调研共分为六大类别,囊括102个细分领域。根据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调研数据显示,威胁对抗与安全管理收录占比29.1%、应用与产业安全收录占比25.0%、数据安全收录占比15.4%,是网络安全产业三大主流方向。热度较高的细分领域分别为零信任、数据防泄露、数据综合治理、数据库安全及演练保障。在主流领域和高热细分领域,海泰方圆均有产品上榜及业务覆盖,进一步夯实了公司在密码安全和数据安全治理领域的布局。

近年来,在政策加持与引导下,网络安全产业迎来新的机遇与变革。海泰方圆凭借19年的沉淀与积累,快速布局重点细分赛道,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提高核心竞争力,积极构建安全领域新高地,为建设密码强国贡献力量。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