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kle“LoyaltyPlus会员互动规则引擎”荣获第十届Topdigital年度产品大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7-15

7月14日,第十届Topdigital创新营销盛典在上海成功举办。Merkle 美库尔“LoyaltyPlus会员互动规则引擎”凭借其帮助品牌建立会员互动和忠诚度体系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第十届Topdigital客户关系管理赛道年度产品奖。

Topdigital创新营销盛典作为国内顶尖创新发布平台,持续聚焦品牌与营销、产品与技术、资本与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创新成果和创新价值传递,已成为创新领域的权威奖项和风向标。在Topdigital创新营销盛典举办的第十个年头,Merkle 美库尔“LoyaltyPlus会员互动规则引擎”凭借其在产品创新、实施应用效果、被客户高度认可的商业价值、全面数据整合和深度洞察等优势,在众多竞赛产品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LoyaltyPlus打通微信、微博、天猫、京东等社交与电商渠道,通过规则引擎,自动化针对各类消费者定期做个性化沟通,灵活配置各项会员营销活动,在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提升品牌知名度,增加用户粘性和用户价值。并在此基础上,锁定高价值人群,进行洞察深研,以期更易触达且收获最优的营销效果。

Merkle亚太区用户忠诚度事业部资深总监Alex Fu表示:“客户体验是决定企业品牌价值的重要因素,良好的互动体验可以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感情从而实现业绩的有机增长。很高兴看到LoyaltyPlus会员互动规则引擎能与国际大客户一起成长,通过十余年的行业积累、沉淀和迭代,我们的产品实现了大量会员体系、互动和社交的最佳实践。”

Merkle将持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CRM与客户忠诚度解决方案,通过强化品牌与用户间全渠道的互动连接,让品牌做到“心中有数”,直接助推其深挖用户全生命周期价值,进而提升用户对品牌的信任度和忠诚度。

About Merkle

Merkle(美库尔)集团是一家以数据为驱动、技术为依托的客户体验管理公司,专注于跨平台和设备交付独具特色和个性化的客户体验。在过去30多年里,Merkle与众多《财富》1000强企业以及非营利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帮助他们实现营销投资组合价值的最大化。公司在数据、技术和分析方面的积累为其获取消费者洞察、实施超个性化的营销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Merkle在效果媒体、客户体验、客户关系管理、忠诚度、电商解决方案、B2B营销和企业营销技术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有助于增强营销效果,扩大竞争优势。Merkle全球现拥有12000多名员工,业务遍及欧洲、北美、中东及亚太地区,设有50多个办事处。Merkle于2016年加入了电通集团。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