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办公室搬上蓝凌MK,CEO的一天原来这么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7-26

IBM《2022年CEO调研报告》显示,51%的受访者将可持续发展视为未来2-3年最大挑战之一,缺乏数据洞察、投资回报率不明确以及技术能力不足,成为企业执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主要障碍。

数字化办公专业服务商蓝凌认为,CEO面对挑战时更应该展示卓越领导力,借助新兴技术构筑数字化办公空间,从繁琐的日常工作中抽身而出,给予战略及决策等更多时间。

某大型集团CEO大力推进数字化变革,将OA、ERP、CRM、EHR等系统搬上蓝凌MK数字化办公平台,打通端到端业务流程,不仅让全员协作效率提升,自身工作也变得更富成效。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

原来CEO的一天也可以这么酷

 

08:00 管理日程

日程一健共享,工作同步无忧,

一天工作再满,也能有条不紊。

 

08:30 处理邮件

集成多种邮箱,收发邮件方便,

重要工作精心回复,让人更放心。

09:30 审批流程

多系统单点登陆,不用频繁切换,

待办集中、智能提示,审批又准更轻松。

10:00 洞察数据

多类数据集中展示,一目了然,

数据同步更及时,让决策科学、方便。

10:30 参加会议

视频开会简单,决议督办高效,

会议资料在线共享,提高开会效率。

13:30 审签合同

私章不用随身,合同照盖不误,

印章电子化,在线签署高效、安全。

14:00 督办项目

项目在线跟进,推动高效执行,

在线计划反馈,领导批示督办更到位。

15:30 直播培训

在线课程直播,打造智慧组织,

拉近与基层员工距离,助力经验传承。

18:00 批复日报

通过日志周报,了解最新动态,

为下属支招,为员工努力与成长点赞。

将办公室搬上蓝凌MK,让工作轻松高效

蓝凌MK数字化办公平台,具备微服务、多云多端、组装式等特点,能支撑企业统一门户、统一消息、统一组织、统一认证、统一运维、统一流程服务、统一应用拼装,将传统OA及业务系统全面升级为组装式PaaS。

蓝凌MK的门户引擎能让企业按需组装各类角色门户,聚合各类待办消息、系统应用,让办公更集中高效;流程引擎能让企业快速组装表单与流程,E化更复杂的、个性化的流程;

低代码平台,调用各种组件,快速搭建组装式的数字化应用,支撑企业的业务与管理的持续创新,数据中台、智能办公等让组织数字化转型更高效。

目前,蓝凌MK数字化办公平台已在紫金矿业、益丰大药房、安信证券、京博集团等100+家知名大型企业成功应用,受到众多客户及研究机构一致认可;未来,蓝凌MK将助力更多大中型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实现更好发展。

数字化时代,升级数字化办公,用蓝凌MK平台!

网页搜索“蓝凌官网”“蓝凌MK-PaaS”,或添加蓝凌顾问微信“landray888”或微信息公众号“蓝凌生态OA”, 了解更多产品与案例详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