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流才是顶流!方文山携华流元宇宙空降上链购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7-26

周杰伦的《最伟大的作品》歌曲发布引发广泛关注和讨论,并掀起了“艺术画作”的搜索热潮,其歌曲中诸多的艺术画作的装置版画也成为了各大网红的销售热卖单品,而昨天周杰伦的黄金搭档方文山,以“华流元宇宙”活动的“国风潮流推荐官”在微博发布了4幅《山海经》潮流艺术画作致敬“伟大中国文化”,超燃的创作理念,引发了网友一片泪目好评:“看到这次的华猫,还有山海经文化,看出方老师这一次用心了,而且传播和守护中国文化,太感人泪目!我们一定与华猫一起弘扬中国文化!”

华流元宇宙

科幻作家刘慈欣曾说,“在人类的面前有两条路:一条向外,通往星辰大海;一条对内,通往虚拟现实。”

现如今,方文山×华流音乐集团推出华流元宇宙,欲打造“华流才是顶流”元宇宙文娱项目。在未来,华流音乐学院、华流音乐节线上线下将虚实融合互通,VR可互动、可智能体验等等,将华流文化通过新科技弘扬至全世界。

作为华流音乐泰斗大师级人物—方文山,将他对东方文学的钻研和喜爱研磨成艺术作品,于2021年年底跨界推出《庞克猫史汀》潮玩公仔,首款便推出“方文山X周杰伦”的联名款“青仔”,该公仔以周杰伦经典音乐歌曲《青花瓷》为创作来源,并以经典神曲“青花瓷”为创作主轴,将歌词中的”天青色等烟雨“中的天青色作为公仔的主色调,为此联名款潮玩去年年底一推出,便被秒速抢空。

“庞克猫史汀”系列潮玩也深受周杰伦的喜欢和推崇,还亲自为这款潮玩贡献了自己的“开箱处女秀”,为了满足更多歌迷和潮玩玩家的期待和收藏,现在该款潮玩,继周杰伦《青花瓷》联名款后,将正式推出新一代联名款庞克猫“华流才是顶流”联名款(简称:“华猫”)。众所周知,作为乐坛最强黄金搭档方文山与周杰伦,两人一直致力于推动“华流音乐文化”和“中国风音乐”,通过《青花瓷》《本草纲目》《霍元甲》等国风音乐融合诸多优秀中华传统文化,让很多年轻人爱上了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他们通过十多年的努力,让不少年轻人增强了文化自信,助推了“华流才是顶流”成为了新一代年轻人的文化信仰。

因此,这次由方文山的超级IP庞克猫与华流音乐集团(华流音乐学院) 联名推出“华流才是顶流”联名款 (简称:“华猫”),华流音乐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音乐 青春 正能量”的文化产业内容,以推崇华流原创音乐,弘扬优秀华流文化为公司使命,集团已初步建立“音乐活动IP+音乐文创潮玩+音乐培训+音乐科技”的音乐+科技产业生态,而且还拥有“华流”、“华流才是顶流”等诸多知名品牌商标。

为此,这次联名款“华猫”的IP理念,主要倡导年轻人一起传承和守护中国文化,并希望“华流才是顶流”不论在现实世界,还是未来的元宇宙世界里,永远是年轻人的文化信仰和文化自信。而这次方文山微博不仅官宣了华猫的IP理念,而且还曝光了4幅华猫与山海经中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的潮流画作,这些画作由国潮星空联合Rodeo Art与潮流艺术家任萌共同策划创作,其创作理念也十分燃。

其中华猫与朱雀的画作,细节融合了西安城墙的“文化国门”永宁门,表达了一种守护中国文化,致敬伟大中国文化的理念。而华猫与白虎的画作,则致敬了中国功夫巨星李小龙,同时也是致敬了周杰伦和方文山的《双截棍》及《青花瓷》等中国风音乐作品,这些画作将以“数字+实体”的年轻形式在潮流中国、长安IN、上链购、青潮星选等平台发售。同时也是希望通过潮流画作这种年轻的方式,号召年轻人一起守护和传承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为此画作的超燃理念也获得网友一片好评:“华猫的IP理念太燃了,看这幅画介绍我看得鸡皮疙瘩,我们也希望华流永远是顶流,杰伦文山YYDS”,“这次的画作...我竟然看哭了,突然想起我们的国家太不容易,以前各种受欺负,如今年轻人已经开始认同#华流才是顶流#了...”。

华流元宇宙,以“音乐活动IP+音乐文创潮玩+音乐培训+音乐科技”的音乐+科技产业生态,打造华流音乐产业线上线下虚实融合互通的项目。线上它是以华猫为主线进行展开的华流文化传承与守护的故事。“华猫”是华流元宇宙故事中的一位超级“音雄”,它与这个平行世界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等山海经四圣兽被人们奉为“华流音雄”,一起致力于传承和守护“华流音乐文化”。线下,VR可互动、可智能体验等等,将华流文化通过新科技弘扬至全世界。

《华猫与白虎》发售

上链购将于7月26日开始华流元宇宙第一款“超级音雄”四圣兽—“华猫与白虎”数字版画的销售。上古四圣兽版画——《华猫与白虎》作品由国潮星空联合Rodeo Art与青年潮流艺术家任萌共同策划创作。《华猫与白虎》中还添加了上链购小Y的元素,让华猫和白虎,与上链购小Y一起,共同探索属于每一个人的“华流元宇宙”。注:任萌为中国知名青年潮流艺术家,其独具个人特色的潮流艺术作品深受大众喜欢。

《华猫与白虎》表达了东西方文化融合中的“东方主题”。首先华猫的双截棍形象很吸引眼球,既有中国功夫文化巨星李小龙的POSE,双截棍细节放大是“青花瓷”纹路,同时也是致敬华语乐坛巨星周杰伦X方文山的经典华流音乐《双截棍》X《青花瓷》,表达了对中国文化、华流文化的致敬。

其次,白虎取自上古传说《山海经》四圣兽之一,《山海经•海内经》中巴人将白虎奉为“战神”、“武神”。古代,更是不少人会将钱财称为白虎。这是因为,《山海经》中记载,白虎居西位,属金,所以不少古人把钱财、权利说成“白虎”。

此外,这幅画都是细节,放大细看老虎背后其实有达利“融化的钟”《记忆的永恒》,这也是一种致敬西方优秀的艺术作品。

所以这幅画的主题,表达的是未来“华流元宇宙”世界里,在东西方文化交融中,依旧需要保有自身华流文化的特色。

为此,上链购为粉丝们献上壕华大礼,搜索公众号:上链查上链购,关注华流元宇宙,关注华流才是顶流这股潮流如何涌进元宇宙,生生不息!

抽签码获取方式

1. 7月1日0:00-7月25日12:00,注册并实名的新人,可获得1个抽签编号;

2. 7月1日0:00-7月25日12:00,每推荐2个实名新人,可获得1个抽签编号, 最多10个;

3. 持有平台创世小Y的用户,每个小Y获得5个抽签编号,可叠加。

中奖规则

1. 报名截止30分钟后,产生的第一个区块哈希,作为中奖依据;

2. 区块哈希最后1位数字(未必是最后一个字符),为中签号,如示例,中签号为6,0xf95ee3899d3e7........4972f569f48209194a1a9f6f6ebf;

3. 抽奖编号尾数与中签号保持一致,即为中签。

优先抢规则

金、木、水、火、土,五行款各1000份,总计5000份;

《华猫与白虎》-金:7月26日11:00-11:10

《华猫与白虎》-木:7月26日13:00-13:10

《华猫与白虎》-水:7月26日15:00-15:10

《华猫与白虎》-火:7月26日17:00-17:10

《华猫与白虎》-土:7月26日19:00-19:10

优先抢数量:各200份

优先抢价格:60元/份

优先抢限购:1份/中签

公售规则

《华猫与白虎》-金:7月26日11:15-15:00

《华猫与白虎》-木:7月26日13:15-17:00

《华猫与白虎》-水:7月26日15:15-19:00

《华猫与白虎》-火:7月26日17:15-21:00

《华猫与白虎》-土:7月26日19:15-23:00

公售数量:各800份

公售价格:66元/份

公售限购:1份/账户

合成赋能

1. 金*1+木*1+水*1+火*1+土*1=元宇宙华猫白虎*1,总计1000份;

2. 前50名合成元宇宙华猫白虎的用户,直接获得8月4日庞克猫史汀系列3D潮玩和3D潮T优先抢资格(中签*1);

3. 合成元宇宙华猫白虎的用户,购买实体潮T(限量1000件),享5折优惠;

4. 合成元宇宙华猫白虎的用户,购买实体潮玩-庞克猫华流版(限量600件),享8折优惠。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