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ara 智能窗帘电机 E1发布:零售价799元起,三挡调速,随心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7-28

7月28日,Aqara 智能窗帘电机家族又添一位性价比大将—— Aqara 智能窗帘电机 E1,Aqara 智能窗帘电机 E1 无需网关,支持三挡调速功能,支持米家 App 控制,现已开启预售,快慢随心动,窗帘更妙控。

三挡调速,更懂你所想

Aqara 智能窗帘电机 E1 打破传统窗帘电机固定运行速度的局限,有高、中、低三挡不同的调速运行,满足人们对窗帘开合快慢的需求。

定制轨道

Aqara 智能窗帘电机 E1 依旧采用的是定制轨道,航空级铝材轨道拥有长达 20 年以上的寿命,M型橡胶传动带经久耐用。

Aqara 专业团队提供上门测量、安装一站式服务,支持多种安装环境,根据你的个人喜好及安装环境定制安装,无论是新装还是旧窗帘改造,单开双开、直轨 L 轨、顶装侧装,都可轻松实现窗帘智能化。

全屋妙控,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清晨窗帘缓缓拉开,透窗的阳光将你唤醒,开启美好的一天;下班回家,对着小爱同学说一句 “关窗帘” ,慢慢合拢的窗帘为你营造舒适安逸的小世界……告别让手动拉窗帘,让窗帘随心自动开合,即刻享受美好生活。

既可以在手机 APP 上开关窗帘,也可使用语音遥控,控制窗帘开合。当然享受生活的你也可以卷起帘角挥动,电机便会自动启动。

还能在手机 APP 设置窗帘开合百分比,让窗帘停在指定位置,光线明暗随心调动。

Aqara 智能窗帘电机 E1 现已接入小爱同学、小乔、小度、天猫精灵语音控制,只需对着语音助手说出指令,从此开合窗帘就是一句话的事儿。

让窗帘的开合更符合你的生活习惯,根据自己的作息时间,你可以设置窗帘的定时开合。无论是清晨还是夜晚,悉心关照你的每一刻,让生活更加得心应手。

联动其他智能设备打造丰富的智能联动场景

回家打开智能门锁的瞬间,窗帘自动关闭,仿佛有人在等待你的归来。

家里来朋友一起看电影,轻按无线开关,窗帘自动合上,灯光缓缓暗下,一键进入观影模式。

睡前和小爱同学打声招呼 “小爱同学,晚安”,窗帘、灯光自动关闭,空调打开,再也不必跑下床关灯拉窗帘啦!

无需网关,即装即用

Aqara 智能窗帘电机 E1 支持 Wi-Fi 协议,只需接入 App 即可实现定时开关、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等智能功能,无须额外购买网关。

7 月 28 日,Aqara 智能窗帘电机 E1 将在天猫、京东、拼多多首发,零售价799元,首发预约价 499 元起。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