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大数据为燃料,Agilewing携手英特尔成就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7-29

根据咨询公司Gartner的定义,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电子化,第二阶段是数字化,第三阶段是数字化改革,国内也称其为数智化。其中数字化改革进程中,以大数据、云端计算的产品服务为其主要必经路径。

随着5G技术、云计算的全球部署,各行业努力通过技术手段全方位渗透数字化转型,包括新金融、新零售、生命科学、物流等领域。根据调研机构Synergy Research Group 调查,2022年第一季度,全球云基础设施服务支出超过530亿美元,云部署的数字化转型模式得到更广泛应用。

基因数据计算量日趋庞大

智能化交付系统成刚需

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当前大数据系统的建设,仍面临着许多全球性困境需解决:

1、传统数据交付模式耗时长,数据量大,需要强大的计算交付能力

生命基因数据是人类的共同财富,其数据量大且私密性要求高,传统硬件设备保存数据的方式不利于数据交付及保护。

2、数据信息安全保障需重视,全球性数据交付

业务场景对数据安全性要求高,基因数据分析工作需严谨以对,从加密、传输、交付等过程不能出现丢失、遗漏等情况。

3、数据平台系统日益复杂化,运维团队投入成本加大

严重依赖人工定点服务,在数据全球交付过程中,后端成本压力加大。

可靠云应用平台

全栈式计算能力

基于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强大的数据运算及处理能力,Agilewing结合对生命科学、金融科技等不同场景的需求,创新云计算技术应用,自主研发全球数据交付平台,可实现一键申户、简单易用、实时监控、安全防护等功能特点,保证在数据交付过程中,实现稳定、安全、高效等效益,极大提升行业客户的使用便利性。全栈式解决了Agilewing在项目运行中不同业务的数据处理需要,实现可靠全球数据交付。

1、一键申户:为Agilewing客户提供一键申请账户功能,平台多账户使用时,高效解决数据计算需求。

2、简单易用:可依据业务场景定制数据交付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团队运维成本。

3、实时监控:拥有全面的账单功能,对数据交付项目的成本控制、下载的实际开销全览分析。

4、安全防护:平台配备强大的DDoS技术防护,全程保障数据存储、传输、下载安全。

智能数据处理

安全保障交付

保护数据安全是Agilewing云应用平台另一重点。在基因数据场景使用中,Agilewing全球数据交付平台会由系统制定给到项目数据的账号,并进行一对一加密处理,不做交叉使用。在整个储存、上传、备份、发送、下载等过程中,彼此间的识别钥匙均通过加密代码的三方媒介来实现。

Agilewing全球数据交付平台使用费用预警开发设计,摆脱原厂底层固有设计模式,加强全球数据更新频率及最低击穿标准,提高至0.5天更新1次。并增加对平台费用预警设置,实现对账户数据的安全保护,如低于10美金会邮件提示充值、低于2美金第二天管理员则关闭账号等。

据不完全统计,Agilewing在基于英特尔产品的全球大数据交付能力实践中,整体项目效率提升了60%以上,节省30%以上的管理成本,赋能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的全面数字化转型。随着Web3.0浪潮的不断推进,市场对数字化革新的工具平台要求将越来越高。Agilewing将携手英特尔持续升级优化数据交付平台的应用,提供更数字化、智能化的产品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