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制作优惠券小程序 小程序里怎么添加优惠券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2-08-08

电商行业是使用微信小程序最多的一个行业,微信小程序里边的功能也是最适合电商行业做营销的,所以电商小程序就是当下比较常见的一种小程序类型,其中我们常见的营销工具更是受到商家的极力追捧,如积分、砍价、秒杀、拼团、优惠券、会员卡、分销等等,都是运用比较多的营销功能,可以让商家快速拉新引流,促成交。优惠券作为其中一种重要的促销手段,是订单转化和拉升客单价的有力工具,也是用户维护新老客户的重要手段。是线上线下店铺运营必备的营销工具,优惠券对于小程序来说有什么作用吗,其中提升进店转化率,商家在店铺首页放置优惠券,可以实现迅速吸引客户关注,转化效果明显。提高客单价,商家合理设置优惠券使用门槛,多买多减,可以高效提升客单价。优惠券小程序可以促使老客户复购,利用优惠券精准触达目标用户,吸引老客户再次访问并持续购买,提升我们店铺的复购率,小程序里怎么添加优惠券呢。

工具/原料

微信小程序

飞多多

方法/步骤

步骤一,制作优惠券之前,我们需要在飞多多智慧小程序注册帐号(https://xcx.feidodo.com),点击微信小程序开发的网站右上角注册按钮,然后填写手机号,输入验证码即可注册完成。点右上角红色按钮,创建小程序,填写我们的微信小程序信息,进行绑定小程序,完成之后点击小程序名称进入制作后台。

步骤二,应用-营销-优惠券,点开优惠券之后我们先开启状态之后就可以点添加按钮,开始添加优惠券小程序了。

步骤三,添加优惠券页面,我们会看到优惠券的类型有三种,满减券、折扣券和随机金额券,我们都可以选,比如我们选满减券,那么就先编辑优惠券名称、编辑折扣、使用条件和有效日期,最后填写数量、限制领取次数,是否包含全部产品,最后编辑优惠券的使用规则和注意事项,保存就可以了。

步骤四,店铺-我的模版-站点设计,我们选一个我们喜欢的微信小程序首页之后,我们可以把优惠券添加到首页或者二级页面,还可以设置弹窗,最后我们的首页各项功能组件我们可以进行设计,如banner、轮播、导航、搜索框、快捷按钮等,都可以进行自由设计,拖拽式更换,最后保存发布,这样我们的微信小程序发布成功之后,我们的用户进入小程序页面就可以看到优惠券就可以直接点击领取了。

我们制作好的优惠券小程序还可以和微信小程序里边其他的营销功能一起使用,也就是多场景搭配玩法:将优惠券与会员卡、签到、积分、满减等各种玩法搭配,可以让店铺效益翻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