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申请百度小程序 百度小程序营销活动怎么添加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2-08-12

自从有了微信小程序以后,百度也推出了小程序,也是一个开放平台可以让商家入驻,申请帐号,然后添加各种各样的营销活动来丰富我们的小程序,从而达到推广的效果,百度小程序也是因为自身有广大的用户群众基础,从而可以为商家达到推广的效果,我们开发好的百度小程序也是可以生成链接和二维码,然后把二维码放入我们的文章中,让更多的用户看到和知道,但是如果我们没有添加丰富的营销活动可能吸引来的用户不会转化,这样就留不住粉丝了,所以需要我们线上线下结合,这个是所有小程序万变不离其宗的道理,但是很多商家却不知道百度小程序可以添加哪些营销活动,不知道怎么申请百度小程序。

工具/原料

百度小程序

飞多多

方法/步骤

步骤一,相信大多数商家要开发百度小程序的话,自己应该有了微信小程序,所以如果我们是多个不同平台来开发,这样无形中会提高了我们的成本,在不知道效果的前提下,最好可以在一家平台中实现微信小程序和百度小程序的开发,所以我们可以用飞多多智慧小程序(https://xcx.feidodo.com),不仅有微信小程序营销活动,还有百度小程序的营销活动,只需要设置一次,就可以同步发布到多个小程序平台。

步骤二,我们先来说说怎么申请百度小程序,百度搜索百度小程序,进入百度智能小程序平台,点击登录。如果你已有百度账号,此时会弹出提示框,询问你是否使用该百度账号登录。如果你没有百度账号,或者不希望用这个百度账号登录智能小程序,也可以点击使用其他账号登录,此时系统会弹出注册界面。输入手机号和密码信息,就可以创建一个智能小程序账号啦!

步骤三,其实申请百度小程序和申请微信小程序,申请微信公众号的步骤是一样,都是注册然后提交资料审核,所以并不难,登录百度小程序成功后,选择类型、填写信息并提交相应的资料,建议选择企业,方便我们发营销活动。

步骤四,注册认证完成之后在开发设置中可以看到我们的百度小程序的ID信息,这些是需要复制到飞多多智慧小程序后台,用来发布百度小程序的,所以我们提前复制到飞多多里边的应用-渠道-百度小程序-基础设置中。

步骤五,点应用-营销,我可以看到所有的营销活动插件,我们只需要点击我们需要的营销活动,比如我们需要砍价活动,打开砍价添加活动,然后设置砍价内容,我们需要添加砍价活动名称、选择商品、设置价格和人数最后保存就可以了,活动数据:主要用来观看设置此次活动的参与数据,砍价成功的、失败的、在进行中的等。

这样我们的百度小程序就申请完成了,是不是非常的简单,如果我们申请过微信小程序或者微信公众号,那么申请百度小程序就非常简单了,按部就班就可以的,上传好资料等待审核通过之后进行认证,这样就可以开始给我们的百度小程序添加各种各样的营销活动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