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实践」35+国家级攻防演练活动漏洞,安博通已全面支持防护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8-12

国家级的攻防演练活动刚刚落下帷幕,各省市的攻防演练活动正在蓄势待发。随着红、蓝两队的不断交锋,大量严重漏洞持续披露,红队利用这些漏洞拿下了许多系统。

针对攻防演练所披露的严重漏洞,安博通安全研究团队即时补充漏洞防护规则,更新规则库,抵御由此带来的安全威胁。目前安博通已支持防护的漏洞如下:

安博通自2011年起步以来,始终专注可视化网络安全领域,秉承“中国人的网络安全要由我们自己来守护”的创业理念,为用户创造网络安全业务新体验。

在历年攻防演练活动中,安博通曾为政企、公安、运营商等行业十数家企业机构提供技术支持,获得多封感谢信,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

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安博通以技术创新为立身之本,2019年成为中国第一家登陆科创板的网络安全企业,连续四年入选工信部网络安全试点示范项目 。深入用户使用场景,公司在攻防演练等实践场景中为用户保驾护航,已拥有100多家战略合作伙伴、80000多个企业级用户。

看透安全,体验价值。安博通致力于让用户感受到网络安全给数字业务带来的实实在在的价值,让我们一同守护数字世界,也守护所有人的美好生活!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