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选Gartner指南!博云科技提供云管理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8-12

近日,博云科技作为云管理领域的代表厂商,入选 Gartner《中国云管理工具市场指南》(以下简称“指南”),为企业云管理工具的不二之选。

博云科技作为云管理 CMP 领域的行业引领者,已在银行、证券、政务、通信、制造等不同行业领域中拥有诸多头部客户优秀标杆案例,帮助客户实现了对多云环境的一体化管理,提升了运营效率,降低了云资源使用成本,实现高效管理和使用云资源。

博云科技一体化云管理平台 BeyondCMP 针对多云和混合云环境的云基础设施等资源管理,提供“云纳管 + 云服务 + 云运营 + 云运维”四位一体的中立云管理服务,以统一化方式提供多云资源的调配和管理,自动化和自助化的服务交付,精细化和可视化的成本运营分析,帮助企业从传统环境平滑迁移到多云环境,保持企业云架构系统的持续优化。

针对不同企业对云管理平台建设的不同需求,博云科技联合信通院发布了《企业云管理平台建设指南》,就云管理平台在企业 IT 架构中的定位与价值、建设路径、能力要求等多方面问题,为业界带来了企业云管理平台建设的方法论和落地指南。

未来,博云科技将持续加大产品迭代升级,持续打造以云管理平台为云基础设施、应用和 IT 服务管理的统一管理平台和入口,助力企业实现 IT 云化的目标。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