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汉方助力第十三届化学制药国际峰会顺利召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8-12

白云山汉方助力第十三届化学制药国际峰会顺利召开来源:时间:2022-08-12 16:47:45 阅读:1198近日,由中国药学会制药工程专业委员会、百世传媒等单位主办的“第十三届化学制药国际峰会(亚洲)”在苏州顺利举行。本次大会邀请了国内外制药领域著名院士、审评专家、研发科学家、企业负责人等150余位演讲嘉宾,分别在创新药、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等领域十二个分论坛进行专题报告。大会汇聚了2000余位药物研发等领域代表。

世界500强企业广药集团旗下白云山汉方许文东总工程师作为受邀嘉宾之一,主持大会的“注射剂一致性评价”分论坛,并作题为《注射剂辅料对产品一致性的影响》的精彩演讲。许总从辅料成分、功能、质量、安全性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辅料对特殊注射剂产品一致性的影响。在演讲最后,许总特别介绍了白云山汉方在药用脂质的技术研究、质量控制、工业化生产能力的情况。白云山汉方在脂肪乳原辅料领域的专业程度、研究深度、产业化能力以及定制化服务理念得到了参会专家以及业界同仁的高度认可。

作为国内最大的药用油脂及磷脂原辅料生产基地,白云山汉方一直致力于开发高端注射用原辅料。拥有国内唯一的药用脂质重点实验室,依靠国家工程中心强大的科研实力,始终坚持“创新、务实、专业、责任”的核心价值观,发挥国企大品牌的担当,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质量可靠、供应稳定的原辅料,努力成为国际领先的健康营养品及原辅料供应商。

就在大会前两日,白云山汉方自主研发的原料药“中链甘油三酸酯 ”顺利通过CDE审评,登记号转为A状态 !该品种的获批,进一步扩大了白云山汉方在脂质原辅料的产品体系,提升了在脂肪乳原辅料行业的领先地位。

一直以来,白云山汉方坚持“科技、专业、放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领先的科研优势,并且在技术创新、知识产权等领域取得瞩目的成就。

以现代科技创新传统中药并精心打造的核心产品——广药牌灵芝孢子油,是运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核心技术破壁萃取出的灵芝孢子粉精华。其增强免疫力功能,已受到亚健康、睡眠不好、经常疲劳和肿瘤术后等免疫力低下人群的广泛使用和认可。

广药牌灵芝孢子油是灵芝孢子油国际商务标准制定者、是《财富》全球科技论坛官方指定礼品、中外企业家联合会官方指定礼品、多次入选央视“品牌强国工程”、也是中国十大新锐品牌、还荣获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中国连锁药店“最具合作价值单品”奖。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