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纵智能将亮相2022 IOTE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8-16

专业的智能物联网产品提供商——星纵智能即将亮相于2022年9月7日-9日举办的IOTE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届时,星纵智能将在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展位号:17号馆B13)展示5G系列终端、4G工业路由器、LoRaWAN®基站网关、LoRaWAN®控制器&无线数传终端、LoRaWAN®传感器及Cowork办公系列产品等全系列产品,带领观众走进数字感知世界。

IOTE国际物联网展开办多届以来,已成为物联网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典。本次深圳展覆盖感知层、传输层、平台层、应用层等物联网全产业链,汇集来自全国各地10万+软件开发商、系统集成商、工程商、应用领域终端用户及物联网业内人士。

星纵智能展位指引图

为了让广大集成商及业内人士进一步了解创新产品和应用场景,星纵智能将在此次展位全方位展示智慧农业、智慧办公、智慧楼宇、智慧教育等行业解决方案,助推智慧城市建设、深度赋能AIoT产业升级。

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互动活动和礼品,欢迎广大行业人士前来星纵智能展位,交流技术话题,尽享欢乐互动体验,收获知识和礼品的双重乐趣。

9月8日,由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提供商Semtech主办的“2022LoRa®创新应用论坛”,将在18号馆CC 204同期举行。星纵智能作为Semtech的长期合作伙伴,及LoRa联盟工作组成员受邀参加论坛。

届时,星纵智能副总经理郑渊瑞(Hank)将以《LoRa®创新应用,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与现场的物联网行业同仁分享星纵智能多年来在AIoT领域的探索成果以及LoRa®技术的创新应用。

9月7日-9日,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17号馆B13展位,星纵智能期待您的莅临。

关于星纵智能

厦门星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是专业的智能物联网产品提供商。星纵智能扎根于AIoT产业,以前沿的物联网通信与人工智能为技术核心,产品主要覆盖智能物联、智能安防和智能通信领域。

目前,公司研发的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智慧园区、智慧楼宇、智慧办公、智慧教育、智慧农业等领域,远销至欧美、亚太、中东、非洲等市场。

作为全球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星纵智能拥有遍布全球的分销商体系和集成商网络,与超过2000家全球渠道伙伴建立了合作关系,业务遍及129个国家和地区。未来,星纵智能将持续聚焦对AIoT领域的探索,构建更加数字化、智能化的物联网生态圈。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