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间智能怎么样?以多项先进技术成为行业标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25

在今年七月份,国际权威咨询研究机构Gartner发布《大中华区AI创业公司指南》,评选了一批在大中华区具有优势的AI创业公司,作为AI NLP领域的领航企业,竹间智能凭借技术和产品的优势亮相了该份报告。值得一提的是,竹间智能已连续四年被Gartner评为AI标杆创业公司。那么,身为科创先锋之一,竹间智能怎么样提高企业灵活性,成为行业标杆企业呢?

报告正文里专门提到了竹间智能,其指出竹间智能基于自然语言技术所创建的自主定制平台和一站式行业解决方案,能够利用相关行业及领域的知识图谱和语义理解,为呼叫中心人员提供智能化培训与实时辅助,通过构建和定制自己的数字解决方案来应对持续的商务变化,使得企业拥有更高的灵活性。

据了解,竹间智能是以对话式交互AI、知识图谱等技术为核心,打造高度标准化的平台级产品,在传统的CRM、OA等工具之上,以自然语言技术赋予企业一个能思考的和决策的“大脑”,包括从大量非结构化数据中提炼洞察,数字员工不但与终端用户进行交互,并能够将所需业务自动完成,形成更高超的业务自动化,为企业创造可量化的平均人效与收入。那么,竹间智能怎么样帮助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的呢?

在产品方面,竹间智能凭借着自然语言技术,创建了三大产品平台Sales AI、Service AI以及Knowledge AI。Sales AI中的Emoti Sales mate以智能销售对话为特色,用自然语言处理技术解析销售人员的语音会话,能够帮助一线的销售及时回顾、学习与顾客的沟通,并帮助销售经理为团队提供培训,利用人工智能获取和掌握每一次和顾客的交流,再通过知识图谱和数据分析做出决定。

在技术方面,竹间智能拥有的NLP算法平台,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迅速生成符合实际情况的语义模型,能够在多种场景中应用,且准确率高达90%,给企业用户提供了可商用的AI产品。

在交付方面,竹间智能突破了人工智能行业长期以来所面临的交付困境,研发出了一系列的自动化交付工具,该交付平台使PaaS的部署操作与检测变得规范化和自动化。低代码交付平台更是竹间快速敏捷交付的关键优势,大大缩短交付成本达75%,并支持私有化、公有云和SaaS等交付方式。

如今,竹间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立足于六大不同行业领域,包括金融、制造、企业、医药、零售、政企政务,广泛服务于各类企业,为其提供端到端AI解决方案。相信在未来,竹间也会不断升级旗下的产品矩阵,提高企业发展的能力和灵活性,用实力说明竹间智能怎么样帮助企业快速步入高速发展之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