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小程序怎么做,企业招聘小程序开发有什么功能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2-09-28

现在很多企业要招人的话除了可以入驻个人招聘平台,还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发布招聘信息,微信小程序不仅可以展示企业招聘的职位,还可以让应聘者在线填写简历、在线申请职位等,微信小程序给线上招聘企业提供了很好的选择,招聘小程序让企业获得了更多展示机会,也让应聘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可以直接看到企业提供的工作的地点和通勤是否能够接受,公司的待遇和薪酬是否符合自己的标准,公司所提供的岗位以及技术要求是否对自己合适,招聘小程序可以给企业带来更多的精准的流量,那么企业怎么做招聘小程序呢,我们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开发的招聘模版就可以轻松制作。

工具/原料

微信小程序

飞多多

方法/步骤

1,我们要做招聘小程序的话我们需要先申请一个微信小程序帐号,然后完成认证之后就可以注册飞多多智慧小程序这个网站(https://xcx.feidodo.com)来制作招聘小程序了。

2,首页可自定义,通过精细化的分类,区分工作类型,如高薪工作、校园招聘等。根据职位、薪资、福利筛选、区域进行细致化筛选工作。通过人性化的筛选方式,让用户更快速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工作,企业在手机端可操作企业信息编辑、发布职位、查收简历、通知面试、支持企业在线报名参加招聘会。

3,以列表的形式展示各工种,详细的职位详情,让用户更清晰了解企业需求说明,可收藏职位,投递简历。用户可查看职位的企业详情,发布职位时,填写详细的需求职位信息,为企业提供精细化的行业选择、福利待遇等多样化需求条件,详细地展示企业的职位信息。同时,也让用户针对职位需求精准投递简历。

4,用户可创建自己的简历,填写好基本信息后,添加多个工作经历和教育经历,企业在匹配需求人才时,能更快更有效地找到符合条件的人才。

5,可通过个人中心,查看我的简历情况,我的收藏、投递箱的情况,用户要发布职位,需企业申请,审核通过后,可发布职位、企业管理,以及查看投递信息,应聘者在手机端,可以投送简历、收藏职位、填写简历、面试通知、刷新简历等功能。

招聘小程序适用于人才公司、猎头公司、垂直类招聘、招聘人才市场等企业,为用户解决找工作的难题,解决企业缺乏人才的状况,微信公众号开发的招聘小程序包含内推、悬赏、社交三种招聘模式,满足企业多渠道招聘需求。主要有有企业入驻、简历大厅、悬赏招聘、内推管理、邀约面试、数据统计、直播面试等功能,其中招聘经纪人功能可以通过向企业推荐人才,成功之后可以获取悬赏佣金,这样可以让更多人加入经纪人队伍,帮忙更多的企业寻找合适的人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