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数藏”数字藏品上线发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28

据悉:由海南星雅文漫有限公司与海南发现航空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数字藏品,“发现数藏(http://h5.faxiannft.com/#/),已近日上线发行,正式开启数字文旅产业发展之路。

此次“发现数藏”数字藏品运用区块链技术唯一存证的确权属性,结合旅游文化特色,首期发行的以“黎明”为原型的数字藏品——意喻旅游 行业即将迎来灿烂的明天。这是双方在文化内容传播创新合作模式的一次实践。

发现数字藏品以“发现数藏“黎明”为守法形象为设计元素,为驴友们展现未来的美丽憧憬。下一步,海南星雅文漫和海南发现航空将以“发现数藏”数字藏品发售为抓手,不断创新开拓线上线下文旅消费新模式,深挖旅游 行业独有的文化底蕴和亮点,并与关联公司旅行OTA平台”我出价网”合作,在机票、酒店、民宿、物流以及高铁和打车等旅游产品给予“发现数藏”数字藏品更多赋能,积极推数字文旅产业动落地升级。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