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行业全民经纪人怎么开发,微信全民经纪人系统怎么设置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2-10-05

全民经纪人系统是全民营销活动之一,顾名思义就是任何人都可以成为地产项目的销售人员,并推荐身边有购房需求的人到地产项目营销中心选房,客户成功购房后,经纪人获得相应佣金回报,全民经纪人系统只是一个扩大了的销售渠道,每个人都可注册成为楼盘的经纪人,强力拓宽营销渠道,经纪人与对应的房地产项目没有任何的隶属关系,不坐班、不签到、无考核。当身边的亲朋好友想要买房时,只需将他们推介到售楼处即可,其他后续工作全由现场专业的置业顾问完成。房地产行业怎么设置全民经纪人活动,我们可以用微信公众号开发的模版就可以轻松搞定了。

工具/原料

微信公众号

自橙一派

方法/步骤

步骤一,我们要设置全民经纪人系统,首先我们需要有微信公众号,其次就是注册自橙一派这个网站(www.zcypai.com),注册之后绑定公众号,完成之后就可以进入功能管理,来选择模版了。

步骤二,行业应用-全民经纪人-发布一个全民经纪人活动,就进入活动设置页面了,编辑标题、关键词、封面图、简介,设置一个产品顾问邀请码,产品顾问邀请码的作用,有用户注册经纪人之后要成为产品顾问就需要输入这个邀请码才可以成为产品顾问,产品顾问是拥有最高选择,可以修改客户目前状态的进度情况,接下来选择活动时间、活动细则、注册经纪人的协议,最后添加产品项目和佣金就可以保存了。

步骤三,客户列表中,我们可以看到我们所有客户的信息、经纪人的信息、产品顾问信息和目前状态。

步骤四,经纪人列表,我们可以对申请的经纪人进行导出数据、查看经纪人的信息,查看经纪人推荐的人数、经纪人的佣金,最后我们还可以在这个页面添加产品顾问,到这一步全民经纪人系统就搭建好了,我们只要把全民经纪人系统添加到我们的微信公众号里就可以推广使用了。

最后全民经纪人系统中涉及到身份角色介绍:分别为内部员工、普通大众、代理中介伙伴,无论是何种身份均是理论上的推荐人身份,推荐人身份均可以向中介方获取经纪人邀请码申请成为公司经纪人。全民经纪人系统通过返佣分销的模式进行激励微信用户,使用户自愿注册成为经纪人,全面激励人员销售热情,获得最大化收益,打破传统渠道费用昂贵且收效不佳的尴尬局面,借助微信天然的传播优势,产生自媒体效应,让房产楼盘信息在用户间主动流动,从而达到资源的最大优化配置,实现价值传播和成本控制的双收益。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