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百万级词量挖掘看这!8折购买张国平老师公司抖音、小红书等关键词工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0-18

大家知道,白杨SEO早期除了看ZAC老师的《SEO实战密码》和博客外,另外看得最多的就是张国平老师的博客《SEM一家之言》。今天,推荐一下张国平老师公司光年实验室之前只给大客户用的抖音、小红书、百度、谷歌关键词挖掘工具。

一、为什么需要关键词挖掘工具?

在做网络推广营销过程中,很多场合都需要用关键词。一个词的好坏将直接影响最后的流量效果。和词语最相关的推广方法有:SEO、PPC、ASO、微信搜索营销等等,现在很多信息流广告,如百度,抖音都在使用关键词包定位人群,所以关键词几乎成了所有引流场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选词的难点是要把本行业里的核心关键词尽可能都找出来,有些搜索量高的词一旦漏掉,意味着失去一个商机或者漏掉一批客户。不过,靠人脑能想出来几十个词就已经很不错了,然而实践证明,一个行业也许会有一百多万个词,数量够大才能看清行业面貌,也才能从数以万计的词当中找到可以用的词。这就是我们为什么需要关键词挖掘工具,而不是手动自己一个一个去找。

先来说下这四个平台现状:

抖音:某些行业关键词搜索量已超百度!

小红书:近一半流量来自搜索!

百度: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仍有海量关键词没有人在竞争。

谷歌:覆盖全球80%以上的用户,跨境卖家获取流量的第一选择!

二、光年关键词工具介绍

用光年实验室抖音、小红书、百度、谷歌关键词工具有什么好处呢?

1、获取百万量级关键词:入门选手只会使用系统荐词,词的量级非常有限;而一个行业往往有超百万的词,专业选手就需要一款好用的工具来拓展词。

2、获取关键词最新搜索量:光年工具除了给出词,同时也会给出近30天用户的平均搜索量,帮助你筛选真正有流量的词。

3、拓展出用户真正的需求:以阿胶行业为例(如下图),“阿胶”代表整个类目的词语,每天的搜索量只有8078,实际上用户搜索最多的是“阿胶的功效”。当我们用工具把整个行业的词都拓展出来的时候,就能看清行业全貌,将整个行业的用户需求展示出来。

4、更轻松搭建账户:几十万上百万的词,搭建账户是非常耗时的事情。光年工具能轻松将百万词进行分组,帮助你分类选词。

三、与5118等其它关键词工具的区别

关于这款工具,白杨SEO发了一些朋友看,被问得最多一个问题是,有5118了,为什么还要用这个工具?

上面这个回答是语音转文字识别截图,不一定准,也没有贬低5118。因为其实我也在推5118工具,这么说吧,我已经连续几个月是5118邀请分销TOP前5了呢。

都是关键词工具,我只想说,他们最大区别就是需求人群不一样。5118工具,个人,中小企业完全够了。而一些垂直的企业,或者对词量要求百万级的,可能这个工具就不够了,当然5118也有定制服务哈。

另外一个,光年的关键词工具有一个最大优势,那就是工具挖掘出来的词,或者说处理好并且分类的词,可能更符合SEO各类场景,因为国平老师本身是SEO出身。就像上面那个阿胶例子一样,他是把你分好类了。而很多关键词工具是只给你词,要是你不懂分类呢?

再比如,5118工具主要是中文类,google关键词挖掘不了吧。

当然,5118或者国平老师的光年关键词工具远不止这些功能,上面仅为白杨SEO一家之言。需要与否,请自我判断就好。

光年关键词工具客户使用案例如图:

四、光年这四款工具具体价格与分销

工具地址:

光年流量超市apps.gnlab.com/market/tools/

因为我这边是合作推荐,所以光年实验室那边给了我的一个专属优惠码。即光年关键词工具白杨SEO专属折扣码【baiyang6】,如果你需要上面抖音、小红书、百度、谷歌任何一个关键词挖掘工具,填这个邀请码即可 8折 优惠哈!具体优惠后如下图。

如果你自己用不了这个工具,你有客户或者朋友需要可以推荐给他们,如果是你介绍,白杨SEO也会把推荐的佣金分享一些给你。所以有意向可以加我微信 y13754326987 备注【工具分销】哈。

声明二个点:

第一, 这个工具有售后,所以不用担心买了不会用;

第二,国平老师出品的工具,是精品,上面佣金形为仅属于我个人自愿,不能用作客户购买返金,8折就是优惠渠道,如果不用优惠码,如果需要,只能按原价购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