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健康绿色供应链,美菜网彰显企业责任担当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0-20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回首上半年,食材行业作为重要的民生服务业,扛起大旗,有力保障了居民“菜篮子”的稳定。美菜网作为一家致力于为全国中小餐饮行业,提供全程无忧一站式食材采购服务的平台,勇于担当尽到了应有的责任。“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美菜作为杰出的生鲜食材供应链服务商,直接为餐厅后厨连接到了广阔的乡村田野,让每一款抵达餐厅后厨的菜,都成为可以直接选择的安心菜,健康菜。在食品安全大过天的当下,美菜所合作的菜农都是经过精心选择,所售卖的菜品也已经经过严格检验,替餐饮店经营者进行严格把关,不仅能让餐饮店经营变得更加轻松,也让老百姓安心吃上健康菜。

面向食材消费体量庞大的中国市场,美菜不仅凭借高效便捷的菜品供应速度与优质的菜品保障体系,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更在不断推进食材生产标准化进程,实现对品质的提升,让用户对美菜的认可度不断攀升。

美菜不仅是2022年餐饮店经营者的真正好助手,更是帮助众多菜农获益的好参谋。凭借着在上游所建立的深厚优势,美菜拥有着相当稳定的蔬菜供应能力,而且由于与农民朋友们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通过智能化的精算,将餐饮商户的市场需求进行分析,为菜农提供次年的指导建议,进而让菜农有计划、有目的种植,将好蔬菜通过美菜直连餐厅后厨,极大程度帮助菜农们解决了蔬菜滞销的烦恼。

美菜不仅让餐厅经营有了依靠,也让农民实现了利有所得,在打造健康绿色供应链中,做到一手托两家,彰显了一个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