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办事处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品牌战略与本土化经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0-27

2022年已过大半,随着年度全球营销工作逐步实施开展以及全球各地办事处的积极协作,知名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本年度内取得长足发展,各项业绩突飞猛进。为进一步加强全球各地办事处间的联系,释放品牌潜力与价值,办事处间的“互动交流”就变得极其重要。

日前,带着为客户订制专属服务,创造更多可能的想法,ATFX全球市场和品牌总监Weems Chan、ATFX英国董事总经理Wei Qiang Zhang、ATFX墨西哥办事处负责人Zaid Meneses Morales、ATFX英国市场总监Ergin Erdemir等重要成员齐聚英国伦敦,共同商讨品牌发展战略及地区营销计划,以便为英国乃至全球的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代表探访英国办事处

本次会谈地点设在英国伦敦。作为世界第一大金融中心,伦敦拥有世界最大的国际外汇市场,也是世界最大的国际保险中心和欧洲美元市场。ATFX诞生于此,并在伦敦设立办事处。基于价值投资、诚信共赢的核心理念和原则,ATFX选择了从这里出发,持续拓展欧洲市场业务,为全球客户打造超一流的产品体验和交易服务。

此次会谈也安排了探访ATFX英国伦敦办事处这一流程,与当地办事处成员共同探讨当前品牌的发展近况。在沟通的过程中,ATFX领导层在更深层面上了解到当地客户的需求。因ATFX一直以来贯彻实行的是本土化的运营方式,英国团队也是在工作期间利用本土化、差异化的高品质服务,赢得了当地市场的认可。

全球品牌战略Vs本土化精细管理

随着全球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经纪商制定了有助于拓展市场的全球化策略。受限于不同文化的影响,全球范围内的消费者有着不同的需求与痛点,在这一背景下,以ATFX为代表的一众经纪商积极实施本土化经营策略,以更好地适应当地市场需求并取得快速发展。在会谈交流中,ATFX墨西哥办事处负责人Zaid Meneses Morales坦言被英国办事处精细本土化管理优势所吸引,并希望能够在墨西哥乃至南美洲付诸实践。在众人的沟通中,融合“本土化产品”、“本土化营销”和“本土化服务”于三位一体的ATFX英国办事处本土化经营策略被一一阐述明了:

本土化产品

ATFX英国办事处的做法是通过前期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了解客户最迫切的需求之后,精心准备当地客户喜爱的投资产品。目前,ATFX提供货币对、贵金属、能源、股票、指数在内的超过三百种产品,供全球客户选择。

本土化营销

ATFX领导层深知将品牌自身的特色与当地社会文化、消费习俗、政策法规等结合起来的重要性,因而在各个办事处的实践行动中也有直接体现。以英国办事处为例,期间涌现的本土化营销例子不在少数,如ATFX以流动出租车广告形象出现在伦敦公众视野,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随后受邀荣登英国《泰晤士报》;又如ATFX连续五年连续赞助爱丁堡公爵杯,以慈善公益之心资助全球需要帮助的年轻人,而这些事迹已经被广为传播。

本土化服务

本土化服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ATFX早就明白这一点,其花费大力气建立的客户服务中心现可提供超过20种对接语言服务本地客户,与业界同行相比服务优势明显。不仅如此,招募本土化、经验丰富的员工入队,快速增强团队沟通协作能力也是ATFX近年来市场版图取得长足发展的原因之一。仅2022年,ATFX先后在全球范围内招募4名重量级大咖,他们都具备丰富的差异化、本土化、个性化的客户服务经历,ATFX希望以本土且专业的方式为各地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ATFX此次英国办事处之行只是探访全球办事处的一个缩影。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面,我们还会探访全球多个办事处,以不同的风土人情展现ATFX品牌感染力和号召力。同时,ATFX也将继续践行三维一体的本土化,让全球客户能够享受到贴心的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