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昌“智能升降洗澡椅”入选工信部《2022年老年用品产品推广目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0-31

为了促进优质老年用品产品推广应用,工业和信息化部此前组织开展了《2022年老年用品产品推广目录》申报工作。

目前申报结果已完成公示,共有188家企业的产品入选。其中,捷昌驱动“智能升降洗澡椅”经行业组织推荐、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等程序成功入选。

据了解,《2022年老年用品产品推广目录》对申报产品的要求包括信誉良好、用户认知度和满意度较高、具有创新性、安全可靠、符合标准等。因此,入选的产品无论口碑或质量均经行业认证,且符合长者使用,是优秀的适老产品。

从目录来看,适老卫浴产品占入选产品总数的6.9%,反映出适老卫浴在老年用品市场的存在感日益增加。此外,回顾今年前三季度,多个适老卫浴相关标准也正式实施或立项,适老卫浴市场逐渐成为卫浴企业加速布局的细分领域。

捷昌驱动始终坚持探索老年人卫浴需求,致力于研发专业、安全的适老卫浴驱动系统,助力客户产品创新,带给老年人更有尊严的智能舒适生活。

此次入选《2022年老年用品产品推广目录》的智能升降洗澡椅,外观简约线条流畅,操作简单人性化,可折叠收纳运输便捷,适用于护理机构、家庭的浴缸等。

人体工学结构设计,背板可调节45度,完美适配浴缸,使用者可全身躺在浴缸中,享受更舒适的洗浴体验;加宽翻板搭配UV软革坐垫,超大使用空间,防滑且易拆洗;续航时间长,可连续使用10次以上。

超高安全性能保证,IPX8高防水等级,无惧水流冲击与浸泡;底部配置6只强力吸盘,新增两个吸盘提手,吸得牢固释放快速;增设特殊开关条,保证升降时不翻转,切断开关条洗澡椅即刻停止运行,操作更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深耕行业22年,捷昌创新研发的养老护理驱动解决方案已涉及起居、卫浴、出行、如厕和康复训练等多个方面,如护理床、移位器、洗澡椅、电动轮椅、坐便升降椅、沐浴床、牵引床、按 摩床、OT训练设备、直立床。

在这个过程中,有越来越多的设备制造商选择捷昌为产品升级赋能,如本次入选《2022年老年用品产品推广目录》的电动病床、康复护理床、电动轮椅、行走辅助机器人等不少产品都使用了捷昌智能驱动系统。

随着老年人口的增加、政策的推动、市场的扩容以及消费者对适老产品的关注,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企业入场适老领域,消费者也将有更多选择。作为养老辅具核心配件供应商,捷昌也将持续专注驱动科技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系统解决方案,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