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智能新变化,MAXHUB 全新赋能行业智能升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02

为帮助更多企业迈入智慧办公新时代,MAXHUB领效 于10月26日起,先后登陆陕西、甘肃、新疆等省份,对地市渠道进行全面覆盖,通过线上展示的方式与合作伙伴进行在线沟通,带来多种新场景及解决方案。

赋能渠道,以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成长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的方式与大家见面,主要是为提升MAXHUB领效 与各位合作伙伴的凝聚力,送去温暖。

实时记录是目前办公场景中非常常见的需求,从传统的纸质书写到智能书写设备,带来的不止于体验的改变,同样也有当下办公效率提升的需求。墨水屏类型的智能办公本出现,就很好的兼顾了纸质书写畅快与智能书写效率,也让更多用户青睐墨水屏智能设备。

MAXHUB领效 发布了全新的智能办公本M6,是一款旨在打造更加舒适高效的实时记录体验的水墨屏智能办公本。这次带来的MAXHUB领效 智能办公本M6,对于办公场景下的记录需求确实有非常针对性的功能设计。高效和好用是用户对于这款MAXHUB领效 智能办公本M6的最大反响,对于有文字记录以及办公记录需求的用户,它的表现完全能够满足需求。

活动期间,合作伙伴对我们此次推出的几款新产品都提出了赞美,同时表示期待疫情好转后可以切实体验!

本次的线上赋能取得了圆满结束,短暂的尾声也象征全新的开始,关于新产品线的地市赋能会相继覆盖到西北各个省份,为更多企业带来全新智慧会议和办公体验。未来,基于MAXHUB领效 也会继续深耕精细化布局,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享受到智能会议带来的高效协同,步入数字化办公新时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