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十月,为健康发声 | ATFX 助力2022粉红丝带在行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04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ATFX积极以公益之心行慈善之责,让公司创造出的价值更有意义。在秉持“价值成长、回馈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CSR)理念之下,在企业的高速发展过程中,ATFX以实际行动践行慈善公益事业,无论是云南爱心助学、爱爵杯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还是菲律宾地震救灾、马来西亚敬老院献爱心,每一处都有ATFX积极参与的身影,无不彰显领军品牌的社会责任感。

【2020年阿联酋办事处支持粉红丝带月活动】

在刚刚过去的10月,即十月世界乳腺癌防治月,又称粉红丝带月,ATFX再一次联动全球办事处,为全球女性健康发声。此次活动亦是延续2019、2020年的善举,通过支持粉红丝带月活动、传递品牌大爱的方式,为深陷泥潭的女性提供帮助和支持。不同于此前,此次活动方式发生了一些变化,从传统的线下捐助,到如今线上线下齐发力,由单一的品牌慈善项目演变成全球团队共助共爱的格局,但不变是初心,ATFX积极为世界各地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应有的帮助的初心不变,坚持慈善公益事业的初心不变。

粉红丝带:

“粉红丝带”作为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至今全球已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与,每年十月为粉红丝带关爱月,每年十月第三个星期五为粉红丝带关爱日,旨在让更多的人意识到乳腺癌的严重性,以及早期发现和治疗的重要性。

数据显示,全球每年有200万女性患乳腺疾病,并且每年就有50万女性死于乳腺癌,每26秒就有一名女性被诊断出患乳腺癌,临床发现最年轻的患者只有3岁。这些触目惊心的数字深深的刺痛了ATFX员工的内心,主动活跃在粉红丝带月的第一线上,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让全球更多民众重视该项疾病。ATFX全球办事处的员工积极响应品牌的号召,身着粉红色的套装,以粉红派对募捐的方式,以一种品牌独有的方式支持这项公益事业。

英国团队

阿联酋团队

马来西亚团队

泰国团队

支持粉红丝带月仅是ATFX慈善事业上的一个分支,在未来的时间里,我们也将多方携手慈善基金会开展合作,不断加大公益慈善领域的投入,以实际行动去承担更多的社会企业责任,感染更多的企业和员工加入到慈善公益行列中来,用行动点亮更多人心中爱的灯光,让爱的力量越来越强大。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