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江西合作伙伴,MAXHUB于都巡展圆满举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15

为提高MAXHUB领效 产品的认知度和拓展赋能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强渠道合作伙伴对MAXHUB领效 产品的了解,提升专业度。11月中旬,MAXHUB领效 在江西于都举办以“携手前行、共创共赢”为主题的渠道伙伴赋能交流会,全面讲解由会议平板产品线、音视频产品线、商用显示产品线及个人办公产品线相结合的智慧会议办公综合解决方案,希望更多的优秀合作伙伴能够加入MAXHUB领效 ,共赢未来!

会上,MAXHUB认证顾问赖龙翔对MAXHUB领效 的整体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MAXHUB领效已连续五年半蝉联国内会议平板行业市占率第一*,今年Q3再次交出了一份令人惊喜的答卷。在迪显咨询公布的《全球IFPD市场研究报告2022Q3 DISCIEN》中,MAXHUB领效 依托其生态及渠道优势保持领先地位,以高达32.5%的市场占有率继续领跑全行业*。目前,MAXHUB领效 的业务范围基本覆盖江西全境,可快速、充分满足市场需求。

到场合作伙伴表示,闭环式的MAXHUB领效 智慧会议解决方案,能帮助企业用户摆脱以往的繁琐准备、会议低效、跟进复杂等问题,实现更轻松、高效、智能的会议方式,从根本上提升企业的原有生产力,并对以后的合作充满信心。

本次活动为合作伙伴提供了更全面沟通的平台,助力生态伙伴更好地面对市场机遇和挑战,也期待有更多新伙伴加入MAXHUB领效 生态圈,共同推动联合解决方案落地,携手为数字经济保驾护航。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2017年中国大陆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2018年中国大陆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2019年中国大陆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AVCDDS-中国大陆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2020Q4》、《2021中国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AVCDDS-中国大陆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2022Q2》、《AVCDDS-中国大陆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2022Q3》、洛图科技《中国大陆交互平板市场分析季度报告(China Interactive Board Market Analysis Quarterly Report)》、迪显咨询《全球IFPD市场研究报告2022Q3 DISCIEN》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