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航空时代”正式到来,刘强东的高瞻远瞩成为现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18

自从去年刘强东先生一手创立的京东物流正式上市以来,关注京东物流的朋友就变得益发多了起来,因此,最近一条比较热的新闻或许不少人也已经知道,那就是京东物流正式获得了中国民航局颁发的CCAR-121部《航空承运人运行合格证》。这意味着刘强东的京东物流终于取得了渴望已久的航空运营资格,能够在不日内便组建专属飞机队。可以说,从此以后京东物流的速度将迎来再一次的提升!

京东物流作为京东集团的护城河,其意义无需多言。自从刘强东先生一手创立以来,京东物流在耗费了大量的时间与资金之后,终于形成了令人赞叹的规模。正是由于刘强东十多年前的前瞻眼光,如今的京东物流才能迎来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京东物流对于京东的重要程度,甚至要比很多朋友想象的还要多。早在2007年的时候,刘强东就已经笃定,京东物流的建立将为未来的京东带来巨大的优势。为此,刘强东本人承受了极大的压力,无论是经济方面的压力,还是舆论方面的压力。但刘强东不为所动。作为一个优秀的企业家,刘强东最难能可贵的优点就是不放弃——即便为了渡过京东物流创立初期的难关,刘强东不得不签署了一份风险极大、收益几乎为零的对赌协议!

后续的发展每一个人都看在了眼里。随着京东物流的一步步成长,京东在消费者群体中的口碑与影响力也在不断地提升——拥有更高效率与更优服务的京东物流,已经成为了京东一张金光闪闪的金字招牌!

在京东物流的飞机队正式组建之后,京东物流势必还将沿着刘强东已经铺就的道路继续前行。作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家,刘强东的高瞻远瞩已然成为了现实!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