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霜保鲜,深冷速冻!奥马MAX超大冷冻冰箱放肆囤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24

“未雨绸缪”是刻在中华人民骨头里的优良品性,尤其是是在这疫情反复的当下,尽管对生活的影响已没有初现时巨大,但人们总喜欢把冰箱用各种食材填满。囤货成为消费常态,这对于冰箱的保鲜和冷冻能力产生了更高的要求,而奥马冰箱MAX超大冷冻系列,就是针对人们的囤货需要所诞生的全方位升级的系列产品。

冰箱行业产品的多数为大冷藏小冷冻的空间设计,奥马MAX超大冷冻系列冰箱突破传统格局,以冷藏室冷冻室1:1的格局进行分割,超大冷冻空间可以收纳更多美味。

守护全家所需食材的新鲜健康,最重要的是制冷保鲜技术。奥马MAX超大冷冻系列冰箱冰箱以高品质压缩机为制冷核心,应用了奥马领先行业的第五代无霜风冷技术,再多食材一起保存,也不必担心会有结霜黏连影响品质的现象。

奥马打破行业冷冻门槛的-25℃深冷速冻技术,在533罗兰紫冰箱中也有搭载。该技术在不破坏食材口感的情况下突破冰晶生成带快速冷冻,强劲的冷动力可以在24小时完全冻透40斤牛肉。如此强效的保鲜制冷能力,运行过程中却十分省电,智能双变频每天仅消耗不到一度电。

为了能够带给用户更安心的囤货体验,MAX超大冷冻系列冰箱的除菌系统也进行了升级,配置了奥马全新一代AG+蓝晶除菌技术,利用银离子除菌技术,有效抑制细菌蛋白质合成。通过了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的检测认证,除菌率高达99.99%,能有效去除冰箱内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清新冰箱环境让食材的赏味期更持久。

作为一款响应消费者诉求而推出的产品,MAX超大冷冻系列冰箱凝结着奥马冰箱对于市场趋势的深度洞察,传递着奥马对用户生活的美好寄愿,用科研创新带给行业、给予用户更优质的选择是奥马冰箱的使命。凭借前沿的技术与为用户服务的人文理念,在今年盛夏结束的2022年度中国电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中,MAX超大冷冻系列冰箱还斩获了“鲜储守护先锋”大奖。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