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渠道双驱动,华帝“双十一”逆势增长23%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24

2022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已落下帷幕,各大电商、品牌的战报相继出炉。

近几年,在宏观经济下行、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原材料价格上涨、叠加疫情反复等多重影响下,厨电行业承压前行,电商大促节点的热度也是一年不如一年。尽管行业整体承压、消费需求不振,但仍然不少优秀品牌能够凭着出色的产品和品牌口碑,实现逆流而上的突围。

作为厨电行业的头部品牌,华帝以其创新技术、产品实力、完善的售前售后渠道,在今年“双十一”再度创下辉煌战绩。

据华帝官方发布的报告显示:2022年双十一期间,华帝C端纯零售增长23%,其中,超薄系列全网爆卖10000+台,三腔系列全网爆卖20000+台,4500元+高端烟灶销售占比全网突破33%,抖音渠道突破51%。

洞察消费需求,以“三好”标准打造高端爆款

消费升级趋势下,居民消费逐步向差异化、个性化、多元化升级,与国民需求贴合的高品质产品也更容易受到市场认可。

作为深耕厨电领域30年的行业龙头,华帝始终以“构建高品质厨房空间”为目标,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在产品方面持续研发创新,不断升级和推出功能性提升、真正解决消费者痛点的厨电产品,持续引领消费新潮流。

与此同时,基于对Z时代实际消费需求的精准把握,华帝在企业成立30周年之际提出了“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好”厨电产品标准,通过打造“好用、好看、好清洁”的高品质爆品,构建消费者更加美好的理想厨房生活,为打赢“双十一”这场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以“双十一”期间的热门爆款三腔烟机系列为例,华帝深刻洞悉用户需求,在解决油烟、清洁及噪音问题上重点发力,采用了一个主腔、两个辅腔的行业首创三腔形态、三体自清洁以及三维云降噪等多重创新科技,既解决了厨房油烟难题,又优化了厨房烹饪体验,成为当下最具标杆性的烟机产品。

今年“双十一”期间,华帝三腔烟机系列呈现一骑绝尘之势,全网获销20000+台,位列厨电单品销售前列。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华帝以用户需要驱动产品设计、以“创新技术+高端品质”赋能产品价值的“三好”爆品打造路径,华帝顺利度过了“双十一”这门大考,斩获辉煌成绩。据华帝双十一报告显示,4500元+的高端烟灶的全网销售占比超过33%,而华帝的“致敬30周年”创新高端产品销售更是高达37000+台。

新兴渠道布局,拉近与消费者距离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技术突飞猛进,抖音、快手等新兴电商渠道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并逐渐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同时他们所蕴含的销售、传播价值也吸引了众多品牌纷纷入局。

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先品牌,华帝始终立足用户所需,在深耕传统主流电商渠道的基础上,持续探索与发展抖音等线上新兴电商渠道,从而拉近与年轻受众的距离,触达更多消费者。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双十一”期间,华帝4500元+高端烟灶的销售占比在抖音平台突破51%。

与此同时,今年“双十一”适逢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前夕,华帝也在日前正式官宣签约欧洲老牌劲旅葡萄牙国家队,携手共赴卡塔尔世界杯,向世界传递“认真生活”、勇于创新,敢于拼搏,追求卓越的品牌精神。此举引发了全网的关注和讨论,大大增强了华帝在“双十一”期间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

双十一,既是华帝多年品牌沉淀实力的大考,也是华帝未来发展潜力的测试。华帝在双十一的优异表现,不仅是华帝30年来始终以产品创新为发展根基,积极拥抱新兴渠道,不断夯实品牌实力和用户基础的结果,更让我们看到了华帝更加广阔的未来。相信未来,随着华帝在产品创新和渠道方面的持续深耕,华帝将在明年的双十一带来更加辉煌的成绩,带领厨电行业稳步向前,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