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美发店小程序的步骤,美发店微信小程序怎么发布活动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2-11-29

现在理发店应该是大街小巷都非常常见的,每条街都有或大或小的美发店,现在美发店的业务也越来越丰富,不在是只是普通的理发了,随着人们需求越来越高,现在美发店的业务更多的是偏向造型设计美发,洗发护发还有烫发染发等,满足不同人群的各种需求,现在美发店的业务还可以添加到微信小程序,让我们的顾客可以在线选择服务,方便客户浏览我们店铺也方便客户选择适合自己业务,那么除了可以在线选择服务在线预约的功能以外,在微信小程序还可以发布其他活动,我们一起往下看美发店微信小程序制作步骤。

工具/原料

微信小程序

飞多多

方法/步骤

步骤一,美发店做微信小程序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飞多多智慧小程序这个网站来制作(https://xcx.feidodo.com ),是专门做微信小程序开发的平台,我们也是通过这个网站来发布我们的微信小程序活动,比如小程序营销活动、小程序抽奖活动、在线预约等,注册之后绑定小程序就可以使用了。

步骤二,进入后台-应用-营销-拼团,我们首先可以添加的活动就是营销活动,通过微信好友分享帮忙,有效的帮助商家快速获取流量和展现量,那么添加营销活动之前需要在商品这个栏目添加我们的服务,添加完成就可以到营销这个类目添加活动了。

步骤三,营销这个栏目下我们还可以添加各种各样的抽奖活动,比如大转盘、刮刮卡、砸金蛋、翻牌、摇一摇等,活动模版我们直接选择使用,编辑完内容保存发布就可以了,非常简单。

步骤四,店铺-我的模版-站点设计,选择一个适合我们的店铺的小程序首页模版,选择完成之后就可以把我们的活动添加到首页,然后对首页进行简单装修好就可以发布使用了。

除此之外,在线预约活动可以帮助我们客户更加方便的获取我们门店服务,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小程序进行预约,这样就能有效的避免长时间等待的问题;案例展示功能,在我们的小程序首页通过门店所展示的发型案例,能够更好的帮助用户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发型,解决相应的发型需求;最后就是会员管理,对于理发门店来说惟一能够跟用户建立粘度就是开发相应的会员功能,而微信小程序能够更好的提供会员管理功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