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破双十一,储比特高性价比户外电源双十二大额券每日抢!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2-01

双十二狂欢节即将到来,各大户外电源厂家已开始摩拳擦掌,MARSTEK储比特户外电源12月10日至12月12日在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推出限 量480元大额优惠券,3320元、2960元即可获得储比特A1000、S1000户外电源,折扣力度远大于双十一,性价比相当高。

储比特A系列户外电源,惊喜好礼送不停

从储比特旗舰店公布信息来看,A1000户外电源双十二优惠价3320元,活动期间下单并带图评价就有机会获得价值238元的防水隔热便携收纳包一个。

储比特A1000户外电源净重9.2kg,自带有提手。它拥有非常低的待机功耗,当控制面板的所有按键关闭5秒后即进入深度休眠保护模式,此时户外电源只有微安级别耗能,可以实现长期存储不掉电。

储比特A1000户外电源采用的是单体大容量叠片电池,内阻小,发热少,比市面上大多采用圆柱小容量电芯更安全。它有1021Wh的容量和1200W的额定输出功率,通过SPC智能功率调制技术,还可以驱动1500W的电器,基本覆盖所有家用电器。

此外,储比特A1000户外电源采用MPPT太阳能电池充电技术,能够大幅度提高太阳能充电效率,200W大功率输入,3.5小时就能充满80%的电。

储比特S系列户外电源,满减优惠随心享

除其A1000户外电源外,S1000户外电源在此次双十二活动中也享受满300元减40元的优惠折扣。

储比特S1000户外电源拥有1021Wh的容量,约等于一度电。1000W的额定输出功率,五种类型共7个输出端口,能够同时为笔记本电脑、手机、电风扇、电煮锅、电饭煲、无人机等设备供电,适用于户外露营、户外拍摄、户外直播等多种应用场景。

储比特S1000户外电源采用的是与苹果电源同工厂生产的汽车级刀片动力电芯。46Ah的大单体电芯自耗电和发热少,能够循环充放电1000次+,使用时长10年+。它还拥有高度集成主板,将逆变器板和BMS系统合二为一,系统架构更简洁,布局安全合理,系统管控全面,产品故障率低。

MARSTEK储比特双十二活动12月10日20点准时开启,购买A系列、S系列产品的用户均可享受满300元减40元的优惠折扣。其中,3320元即可把大功率大容量的A1000户外电源和防水隔热便携收纳包带回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可前往MARSTEK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选购!

项目推荐

相关文章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