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HUB与湖南顺翼新达成战略合作,共拓湖南市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2-19

12月8日下午,湖南省应急管理行业战略合作&核心经销商签约仪式在MAXHUB领效 湖南长沙办事处顺利举行。MAXHUB领效 与湖南顺翼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顺翼新”)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开拓湖南市场。

签约仪式上,视源股份渠道平台副总经理章昭发表了致辞,表达对此次合作的期待与信心。湖南顺翼新渠道销售总监龙霞也对湖南顺翼新的组织架构、业务范畴、未来发展作了详细介绍。MAXHUB领效 华中大区区总刘博文表示,本次签约仪式对促进双方业务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更是双方业务合作的新起点,随着MAXHUB领效 授权湖南顺翼新为“湖南省核心经销商”,在未来一年里,双方将共同携手,促进销售业务提质升级。

作为湖南本土企业,湖南顺翼新主要从事数字化软硬件平台及设备的研发、生产和相关系统集成工程的建设实施。其母公司湖南轩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技术服务型高科技企业,自创立以来持续为政府、军队、医疗机构、企业等提供应急指挥调度及多媒体融合整体解决方案,市场版图完善,市场口碑优良。

而MAXHUB领效 作为视源股份旗下品牌,是会议平板品类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在国内智能会议平板市场连续五年占有率高居首位*,旗下产品在新零售、金融、科技、地产、医疗、政务等多个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应急管理领域,MAXHUB领效 会议平板也将依托高质量显示、触摸书写、语音操控、无线传屏、会议协同等优势,为防范和处置突发事件提供有力支撑。

MAXHUB领效 与湖南顺翼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为湖南市场的构建注入新动能。而未来,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展开,将有更多行业运用MAXHUB领效 会议平板来升级协同效率,让智慧化、现代化赋能各个领域。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2017年中国大陆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2018年中国大陆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2019年中国大陆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AVCDDS-中国大陆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2020Q4》、《2021中国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