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2系列正式上线 轻便和性能都能兼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2-20

临近年底,手机市场又活跃了起来,不少手机品牌又开始推出了新机型。如OPPO近日就发布了OPPO Find N2系列。OPPO的折叠屏手机也迎来了第二代,那么这款OPPO Find N2有什么新亮点呢?

据了解,OPPO Find N2系列一共有两款机型,分别是横向大折叠OPPO Find N2和竖向小折叠OPPO Find N2 Flip。前者是OPPO Find N的延续产品。而竖向的OPPO Find N2 Flip则是非常受到大家关注的,毕竟当前市场上竖向折叠产品并不算太多,大家都期待OPPO首款小折叠能够带来惊喜。

(OPPO Find N2系列)

据了解,OPPO Find N2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它的重量。根据OPPO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OPPO Find N2重量仅有233g。要知道,在OPPO Find N2发布之前,市面上重量最低的折叠屏产品也有255g,比市场上最重的直板机还要重。而OPPO Find N2仅仅只有233g的重量比iPhone 14 Pro Max(240g)还要轻,直接刷新了横向折叠屏手机的重量纪录。

(OPPO Find N2整机重量最低仅233g)

OPPO Find N2之所以能够这么轻,离不开其采用的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了解数码的朋友都知道,Find N2的上代产品Find N采用了精工拟椎式铰链。而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则是在精工拟锥式铰链的基础上进行了材料和结构的升级,提升强度的同时大幅减轻了重量,这才有了OPPO Find N2在重量上的良好表现。值得一提的是,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还让OPPO Find N2可以进行多角度自由悬停,利用这个功能,用户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能有非常不错的使用体验。

(OPPO Find N2采用全新材料打造)

除了轻便的机身外,OPPO Find N2的整体配置也相当不错。骁龙8+处理器提供了非常好的性能表现,马里亚纳 X影像专用NPU则保障了OPPO Find N2在影像方面的发挥。4520毫安+67W闪充的续航组合也可以让用户从此告别续航焦虑。此外,OPPO Find N2的内屏和外屏均是三星定制120Hz E6材质屏,均支持120Hz高刷,能给人带来不错的视觉体验。

OPPO Find N2 Flip作为OPPO首款小折叠手机,可以说是亮点十足。其不仅在设计、颜值上令人惊艳,高达3.26英寸的副屏也非常引人关注。与其他小折叠手机一样,OPPO Find N2 Flip的副屏也可以用来自 拍。但它的用处还不止于此,它还有着便捷回复、锁屏小游戏、互动宠物壁纸等好玩的功能和设计,非常地实用。

(OPPO Find N2 Flip外屏可玩性拉满)

在影像上OPPO Find N2 Flip也相当不错,拥有着索尼IMX890旗舰传感器加持下的5000万像素主摄,前摄则是3200万像素索尼IMX709超感光猫眼镜头,而且其同样搭载了影像专用NPU马里亚纳 X,其强大的AI算力能够带来更好的影像表现。

从这个配置来看,OPPO Find N2系列这两款机型无论是配置还是外观都相当不错,想入手的小伙伴可以再观望一下。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