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ee | 国际电汇和欧美本地支付怎么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2-22

经历年底冲刺后,不少卖家朋友在忙着各种出单发货的同时,也到了跟我们友好合作伙伴进行供应商清分的时候。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盘点一下“全球付” 供应商清分功能下,国际电汇和欧美本地付两种付款方式的区别,以及在什么情况下选哪种方式付款能更快更省。

国际电汇(TT)

国际电汇(TT)作为最常见的跨境汇款方式,是指汇款人将一定款项交存汇款银行,汇款银行通过SWIFT网络电报给目的地的分行或代理行,指示汇入行向收款人支付一定金额。Skyee现已支持全球7大币种(美金、欧元、英镑、日元、加币、人民币、港币)电汇付款服务,到账时效1-7个工作日。

本地支付

本地银行支付是付款人在开通贸易所在国的银行账户 后,通过当地清算网络 支付本币给当地服务商。Skyee开在全球各地的本地银行/支付机构的账户,将资金以本地币种和清算通道支付到收款人账户,解决客户欧元、美元、英镑本地转账付款需求,到账时效最快T+0。

各国/地区本地清算网络有哪些?

美国本地银行清算网络:

ACH(Automatic Clearing House),Fedwire

英国本地银行清算网络:

BACS(Bankers Automated Clearing Service),Fast Payment

欧元区本地银行清算网络:

SEPA(The Single Euro Payments Area)

本地支付有什么优势?

付款效率更高: 本地银行的清算网络处理资金的效率更高,没有中间行环节意味着到账时间更快,大大提高资金流转效率。

付款成本更低: 本地转账与国际电汇相比,不会产生SWIFT电报费用以及中间行的手续费,处理费用更便宜。

付款更便捷: 使用本地转账等同于进行一笔原币境内付款,无需进行换汇操作。节省换汇成本及时间成本。

什么情况可以使用本地付款?

# 您支付的服务商需持有欧美地区本地银行账户

# 目前Skyee支持美元、欧元、英镑的本地支付

# 您需提供对方收款账户的本地付款路由号(欧洲IBAN、美国Routing Number、英国Sort Code)

关于Skyee

亚马逊PSPP计划支付服务商,国内A股上市第三方支付公司拉卡拉成员企业。主要提供跨境收款、7*24小时外汇管理、供应商清分、哒鹅保理融资、天易预付卡等安全、合规的跨境资金管理服务。专注提升跨境企业资金周转效率,有效降低支付成本,助力跨境企业持续发展。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