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 科技赋能 | 君润人力小创云荣获“新旗奖-2023年度产品大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1-09

近日,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智库HRflag主办的2023“新旗奖”(NewFlag Awards) 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竞赛结果隆重揭晓,君润人力旗下“小创云”灵活用工平台凭借超前的产品理念与创新的技术实践,荣获“新旗奖-2023年度产品大奖”。

本次竞赛共吸引了716家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参赛,历时3个月,由国内外人力资源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基于大赛的3大审核维度、7项遴选标准对785个项目进行了科学的遴选。

最终,来自78家企业的79个项目荣膺“新旗奖”。这79个创新项目重新定义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并深刻影响着未来行业的竞争格局,推动了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进步。

经过激烈角逐,君润人力“小创云”凭借先进的产品模式、创新性及客户好评等多方面的卓越表现,最终获得专家评审委员会的一致好评,获得新旗奖-年度产品大奖。

小创云科技管理平台,助力灵活用工新发展

近年来,中国产业结构的变革正带来用工方式根本性变化,灵活用工在我国呈现飞速增长的趋势,2021我国灵活就业人数已达到2亿,预计2023年中国灵活用工市场规模将破千亿大关。数字化时代,如何利用技术快速赋能灵活用工赛道将成为企业制胜的关键。

小创云灵活用工平台作为新型互联网项目制灵活用工服务平台,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全链条项目制灵活用工解决方案。小创云平台深入客户用工场景分析用工结构,为客户提供全场景灵活用工解决方案,实现真实任务工单化管理,全流程把控工单真实性与唯一性,任务按单或交付质量为结果进行费用结算,在监管系统的管控下保障平台稳步运营。

目前,小创云平台已获得多地个体工商户及自然人灵活用工代征代缴资质、自然人经营所得汇总代开、个体户远程批量集群注册登记等资质,可帮助企业实现灵活用工全流程线上化管理,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君润人力凭借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综合实力快速上升,近年来不断获得政府、业内、客户、媒体的认可。未来,君润人力也将继续坚持“用技术提升整体人资效益”企业使命,不断创新迭代科技产品,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更好地服务客户,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助力企业人力资源数智化转型,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