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青云科技入选“凤鸣计划”高成长企业名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2-16

日前,第二届朝阳区“凤鸣计划”高成长企业名单公布,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成功入选。作为中国科技服务数字中国的代表性企业,青云科技坚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打造真正自研的中国云,以完整的云产品、云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为我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凤鸣计划”是朝阳区立足高新科技企业密集的区位优势,面向云计算、量子计算、AI、大数据等新兴产业,遴选出具有高科技含量、高成长度、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的代表性企业,根据企业发展实际需求,集中区域优势资源,助力企业加速成长。

经过十余年云计算领域深耕,青云科技已具备行业顶尖的技术研发实力,并形成一套跨越 IaaS、PaaS 和应用平台的全栈云架构产品与服务,高度解耦、灵活中立,可帮助企业构筑坚实稳定、安全可靠的数字基石平台,加速 IT 系统升级和业务创新,与客户一道健壮成长。

云原生时代到来,青云科技积极探索和引领容器、DevOps、可观测性、Serverless 等一系列云原生技术的研发创新与实践应用。以 KubeSphere 容器平台为核心,青云科技打造出了包括“敏捷基础设施、云原生核心功能组件、数据库及中间件、应用及服务”在内的完整云原生产品家族,以及“多集群管理、落地DevOps、增强系统可观测性、应用微服务化、构建业务中台、落地 AI 应用、加速云边协同”等场景化方案,为企业实施从“资源为核心”向“应用为核心”转型的云原生战略布局提供全面支持,帮助企业赢得数字化变革先机。

青云云原生产品家族

信创产业是数字经济、信息安全发展的基础,“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战略之一。青云科技作为中国原创科技的代表企业,自主研发实力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推出的信创云产品超过 A 级阈值的标准中对于自主研发代码百分比要求,并同芯片、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及中间件等众多原创科技产品完成兼容性适配认证,帮助企业实现信创顺利落地。

目前,青云科技已在金融、交通、能源、政务、教育、医疗等行业数字化进程中取得显著的实践成果,加速企业 IT 系统改造、云原生转型、应用迁移,倍增业务收益,创造商业价值。

以此为契机,青云科技将发挥朝阳区高新科技代表企业先锋作用,不断探索和深化云计算前沿技术研发创新,丰富云产品、云服务及解决方案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行稳致远,合力为我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