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拉纶完成逾五千万A轮融资,驼峰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2-26

近日,上海派拉纶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完成逾五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信建投资本、毅达资本、苏国发、德同资本投资,驼峰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技术设备采购、产线扩展升级及持续的研发投入。

上海派拉纶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是一家专注Parylene派瑞林特殊涂层技术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派瑞林作为一种功能强大的防护材料,具有附着紧密、三防性极佳等特性,是目前最为顶级的防护涂层,广泛应用于集成电路、医疗器械、航天航空、3C电子等诸多行业。

派拉纶的创始团队均是国内最早从事Parylene材料研发和应用的专家,专注Parylene材料20余年,在多个领域率先实现突破,有诸多国内首创,甚至打破全球应用空白,并成为独家供应商。公司具备国家专利22项,软件著作权10项,并自主研发整套生产设备,自有洁净厂房已获ISO9001等三种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备顶尖生产工艺。

研发方面,派拉纶充分发挥材料的特性,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延展,自主研发了独家复合型功能涂层技术,创造性解决了材料的结合力的问题,同时持续对材料进行延展,在防护、抗菌、耐磨等性能方面进行叠加。工艺上,派拉纶具备独家精密自动化去膜处理,在一些精细化行业应用中实现突破。

本轮融资完成后,公司将在设备、产线的扩展升级上投入,并持续做好研发工作。未来,派拉纶将持续深耕Parylene应用市场,继续引领行业技术发展进步,推动行业应用拓展,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防护涂层应用方案提供商。

驼峰资本 合伙人李曼吉表示,派拉纶领先的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解决了应用领域的诸多痛点,复合型的防护涂层进一步打开应用空间。派拉纶将持续助力我国高新技术行业发展,在国产自主可控的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驼峰资本 是专业的财务顾问机构,以产业洞察、战略判断为基础,以融资顾问服务为主要产品,服务工业制造、科技创新、消费文化领域的优秀创业公司和投资机构。驼峰资本核心团队曾在头部券商、龙头企业担任中层,懂战略、懂业务、懂管理;驼峰资本拥有独创的融资方法论、专业的工具流程、行业领先的数据库,团队累计交割融资超过300亿元。

驼峰资本 自2019年创立以来,连年保持100%以上增速,在工业制造领域的交易规模位居行业前列,荣获36氪“2022年中国最具成长力新型投行 TOP10”,企名片“2022年度中国财务顾问新锐榜TOP 10”、“2022年度中国先进制造领域财务顾问TOP10”。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