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察:CRM不要乱选,目前只推荐这三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3-23

短短十几年,国内CRM市场蓬勃肆意,厂商从几家发展到上千家,目前又出现了各式各样的CRM类型,面对鱼龙混杂的市场,很多企业拿捏不准宣传哪款更好。如果你的企业近期也有考虑选购获更换,一定要谨慎选择,避开伪CRM产品。

根据 艾瑞咨询《2022中国CRM研究报告》显示,去年CRM的反经济效应在持续,各行业内头部、中大型企业,以围绕客户为中心构建数字竞争力的需求日益旺盛。那么,有哪些应用广泛的CRM品牌值得推荐呢?

第一款: Salesforce

国际CRM鼻祖, Salesforce是在线CRM系统的创始者,公司创建于1999年3月,同时是全球按需 CRM 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但至今受中美贸易因素影响,对于国内用户来说,流畅的使用体验与本地化数据安全更加被看重,因此使其在中国的发展受到了一定程度的限制。相对来说适合超大型业务复杂的超大型国际企业。

Salesforce 官网: https://www.salesforce.com/cn/

第二款: ZOHO

连续多年入选由Gartner分析师评选的销售自动化魔力象限,同时在全球的影响力也在逐渐增强,实力可见一斑。Zoho CRM具有高度定制能力和灵活性,中小企业可以随时按照需求将其打造成最贴合企业业务逻辑的CRM系统。

在中国市场,Zoho选择了与其它国际CRM品牌不同的发展战略。自建两个在华数据中心,将产品部署在自己的数千台服务器上,让中国用户拥有快速流畅的CRM体验;不依赖代理商而主要靠直销,努力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本土化服务支持等。这些投入从行动上反映了Zoho对中国市场的看重,也得到了本土市场的认可。

【zoho官网:https://www.zoho.com.cn/】

第三款: 神州云动 CloudCC

专注上市公司的CRM,前身是Salesforce国内的咨询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企业级智能CRM云平台开拓者,2010年发展成为国内首家自主知识产权的SaaS+PaaS+appStore全生态产品企业。神州云动CloudCC能够及时准确地获得行业客户的需求和趋势,为企业的决策者提供富有价值的分析结果与辅助支持。

至今,神州云动CloudCC已深耕制造、 消费品、教育、金融、IT高科技、地产、有色金属、医疗健康等行业,成功客户10000+,如梅赛德斯-奔驰、ABB、道达尔、蒙牛、京东数科、腾讯云、创维电子、公牛集团、海尔、海信、理光集团、青云、网易等行业头部企业。目前CloudCC平台已经拥有14种语言版本、支持全球各种货币、全球时区。同时,在PaaS平台扩展能力、私有化部署的CRM细分市场,神州云动CloudCC名列第一。

【 神州云动官网:https://www.cloudcc.cn/ 】

以上就是当下口碑很好的CRM 厂商,从产品功能、平台稳定性、项目经验、大企业案例都很突出,选型中的用户赶快去看看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