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丨 辰海集团入驻Shopee服务市场,助力企业合规出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3-28

近日,辰海集团入驻Shopee服务市场! 辰海集团借助Shopee在东南亚电商平台中的领先优势,为通过Shopee平台出海的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出海合规服务,从而帮助更多中国制造走向海外。

Shopee服务市场聚合店铺运营、软件支持、营销推广、物流服务、金融财税五大类目优质服务商,通过发掘更适配的工具及专业高效的服务,为中国商家提供出海全链路保障,助力商家解决多业务多场景的店铺问题。

本次合作,辰海集团将聚焦为Shopee服务市场的商家提供东南亚商标注册服务,包含知产产权规划、国际商标注册、外观专利等。

辰海集团是全球一站式出海合规科技平台。 集团旗下拥有跨税云、跨标云、卖家成长、卖旺等知名品牌,提供知识产权、税务合规、产品合规认证、海外工商、财税咨询等业务,打造了SaaS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品牌出海一站式平台等综合服务体系,为出海企业提供全方面的合规选择。

商标注册由500+律师专家、T工程师、商标专利顾问组成,专注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全球商标专利申请,通过“大数据分析+AI智能+资深律师团队”的结合帮助用户快速甄别近似商标注册信息,推荐优质商标命名解决方案,实现商标实时在线查询、智能线上注册、进度实时掌握、降低驳回风险、提高注册通过率,助力跨境电商卖家开拓海外市场,开启全球品牌之路。

辰海集团一直积极携手跨境行业伙伴,致力于构建触达范围更广、覆盖领域更全、服务内容更深的生态伙伴网络,让出海企业通过辰海生态伙伴网络即可获得优质、全方位的服务。

未来,辰海集团将继续秉承“让企业出海更简单可靠”的理念,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基石,不断提升团队自主研发能力,用科技赋能企业合规运营。也将持续链接更多电商平台及优质合作伙伴,助力企业出海行稳致远。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