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企业服务平台: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培训会圆满举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4-17

为促进企业数据开发利用,保护企业、个人等合法权益,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2023年2月28日,由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法律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举办的“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公益直播培训活动圆满召开,线上为企业解答运营相关的专项法律问题。一百余位企业代表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主题从我国现行数据安全相关政策和法律体系、企业数据安全与合规重点问题解析和企业数据合规体系建设要点三方面展开了培训。重点解读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数据(信息)处理、法律责任几方面的数据安全与合规问题,通过举例现阶段典型案例,指出环节关注要点。

本次法律培训会不仅提高了企业数据处理的安全意识,还有效引导企业遵守法律法规,为企业不断向好向善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