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Pong福贸聚焦服务品质,打造一体化外贸收付体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7-19

在外贸承压的态势下,我国大力开拓新兴市场、打造高水平开放平台、培育壮大优势产业,不断汇聚外贸新动能。

上半年,我国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增速接近两位数,占进出口总值比重提升至34.3%;同期,对拉美和非洲等新兴市场分别增长7%和10.5%,国际市场更加多元。自由贸易试验区、海南自由贸易港进出口分别增长8.6%和26.4%,开放平台作用发挥明显。“新三样”产品,即电动载人汽车、锂电池、太阳能电池合计出口增长61.6%,拉动整体出口增长1.8个百分点,绿色产业动能充沛。

在外贸企业迫切的需求下,中国第三方外贸收付平台发展迅速。目前,外贸支付还存在着成本高、效率低、不透明、门槛高等难题。

在外贸服务细节上,PingPong福贸(www.pingpongx.com/zh/sales/flowmore)能够针对不同的业务场景,全方位满足外贸企业支付需求。目前已覆盖如3C、汽配、摩配、电池、芯片、玩具等诸多品类。

针对复杂、多元的交易所需,企业在使用PingPong福贸进行交易服务时,不必拘泥于币种差异。目前PingPong福贸已拥有17个全球收款账户,并在阿联酋、墨西哥、美国、香港、英国、欧洲、日本、韩国、印尼等地建立多个本地收款账户,并实现了对20多个主流币种收付兑的实时到账,极大提升了企业全球收付的高效便捷性。

想要实现“更快、更安全、更低成本”的外贸支付,降低风险,改善外贸支付存在的问题,背后的大数据技术支持必不可少。技术是一种促进者,在减少数据验证、安全检查等支付过程中的摩擦方面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使支付更安全。

基于和花旗、摩根大通在内的各大国际知名银行所达成的合作,PingPong福贸令交易更广泛的同时也更安全。并且,跨境商家在体验相关服务时,可以不受时间限制,7*24小时均能实现快速交易,享受实时汇率,减少汇差损失,有效保障收益。

在收付安全方面,PingPong福贸在构建国际高标准合规团队的同时,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技术打造完善智能风控体系,以人工智能模型、交易策略等方式对各类高风险交易进行实时检测并综合判断贸易真实性,从而帮助客户有效识别并阻断洗钱、欺诈等风险交易,确保外贸企业的跨境交易资金收付安全。

以数字化技术为底层支撑,PingPong福贸不断深化联通全球服务网络布局,构建广泛的全球支付网络,将全球收款、付款、结汇、换汇等多环节的个性化功能服务集约于统一平台,提供统一账号,联通全球多功能收付渠道。尤其重视对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跨境贸易支持和多种支付方式受理,以解决客户需求为根本出发点,用科技赋能金融

在跨境贸易蓬勃发展的当下,企业通过PingPong福贸(www.pingpongx.com/zh/sales/flowmore)这样的专业支付服务平台,能够更好地节省时间及成本,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把握商机,实现共赢,为全球贸易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