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链安受邀参加多个区块链安全、安全监管行业盛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7-21

成都链安作为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安全公司,自2018年成立以来,一直聚焦和深耕区块链生态安全建设。凭借自身技术实力和品牌优势,成都链安多次受邀在行业峰会上进行区块链安全主题分享交流,得到行业一致好评和赞誉。

2023年,成都链安不忘初心,继续拓展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受邀出席了多个行业顶级盛会。

成都链安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7月20日,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于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成都链安CEO杨霞教授受邀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的主题分享,就当前区块链安全态势、区块链安全技术发展、区块链安全风险防范等展开分享与讨论。

成都链安携重磅产品亮相警用装备行业最权威的盛会。2023年5月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成都链安携带全新的涉虚拟货币案件链上大数据智能化追踪及调查取证升级方案参展。展会现场成都链安展位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公安民警的参观和咨询。各位民警对成都链安涉虚拟货币案件链上大数据智能化追踪及调查取证升级方案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关注度,就具体细节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现场体验了产品功能。

成都链安作为区块链安全企业代表受邀参加第二届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4月,万众瞩目的首场西部工业大秀第二届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开幕。成都链安作为四川本土区块链安全企业代表受邀参展。

成都链安受邀参加首届新型网络犯罪侦查取证高峰论坛。4月22日,首届新型网络犯罪侦查取证高峰论坛在厦门市辰星展览中心举办。成都链安作为特邀嘉宾,受邀出席了此次高峰论坛。成都链安创始人&CTO郭文生教授作为特邀专家之一,受邀开展了虚拟货币及其犯罪分析相关的主题演讲,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称赞。

成都链安受邀参加第五届CCF中国区块链技术大会。2月,2023年国内首场大型区块链学术会议—第五届CCF中国区块链技术大会在无锡市成功举办,成都链安作为区块链安全头部企业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大会上,成都链安创始人&CTO郭文生教授与锡东新城商务区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并在区块链隐私保护与监管分论坛上进行了《剖析区块链风险挑战,构筑区块链生态安全》的精彩主题分享。

深耕行业,与行业共发展。在行业顶级盛会的每一次亮相,既是行业的认可也是成都链安品牌实力的表现。未来,成都链安将继续深耕区块链安全生态建设,为区块链安全生态发展保驾护航。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