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马桶哪个牌子好?摩恩行云智能一体机有何与众不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7-26

摘要:近年来,我国智能马桶市场高速增长,无疑是因为消费者追求高品质家居生活的理念发生了转变。但随着智能马桶市场蓬勃发展产品质量问题层出不起,想要选到一款高品质、功能便利的智能马桶需要考虑的问题繁多,不过对于智能马桶怎么选这个问题,能够指纹解锁如厕密码的摩恩行云智能一体机提供了标准答案!

随着科技不断进步,智能化的家居产品品类也越来越丰富,其中智能马桶凭借其丰富的功能设计,更是备受现代人喜爱。不过选购智能马桶的时候,真的是功能越多越好吗?当然不是,认准智能马桶差异化功能才是关键。那么摩恩行云智能一体机有哪些优势所在呢?

多重操控 灵动十足

据研究表示,马桶使用中溅射看不见的细菌无法想象,减少使用前后对于马桶的触碰,无疑是规避接触细菌的最佳方式,传统马桶每次如厕都需要弯腰翻盖、翻圈、冲水,每一次触碰马桶都将增加接触细菌风险。

针对这一使用痛点,摩恩行云智能一体机采取手势、脚触多重操控,一次挥手便可以升起马桶盖,第二次可以翻起马桶圈,使用完毕后脚尖轻触“摩力光环”便可实现冲水+翻盖,最大程度上避免细菌的交叉感染,尤其是洗不干净手的小孩子和老人使用,更能减少细菌对于健康的危害。

技术升级 一键触达

马桶这种家庭共用产品,很少能做到“专人专用、私人订制”,摩恩行云智能一体机创新采用“一触即达”模式,即输入指纹,开启定制化体验,座圈温度、

清洁力度、喷嘴位置以及风温速度等多项专属设定,皆可一键开启,不用每次都手动调节。保证私人体验感的同时也能满足全部家庭成员使用,摩恩行云智能一体机支持10组指纹录入,充分覆盖多个家庭成员的不同需求。

医用杀菌 净爽安心

智能马桶清洗用水也是重点问题之一,喷嘴、水质保持洁净才能保持如厕卫生健康,摩恩行云智能一体机喷嘴采用可拆卸设计,可定期冲洗和更换,用起来更安心,另外在清洗用水和喷头处均设有紫外线杀菌,将医用级杀菌技术与人性化清洗方式结合,打造洁净清爽的安心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摩恩行云智能一体机在马桶座圈上也十分用心,使用抗菌材质座圈,避免交叉感染,全方位守护消费者如厕安全。

智能马桶作为一款综合智能卫浴产品,是实现全生态智能家居,改善人居环境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环,随着智能马桶的不断发展和提高,其应用范围将会越来越广,“智能马桶怎么选”也将是越来越多消费者将要考虑的问题,摩恩作为国际一线卫浴品牌也是深刻认识到这一产品发展趋势,不断精研打磨自身产品,相信在未来摩恩会推出更多更好的智能马桶产品服务广大消费者。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