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富AI:从零到赚钱大神,这一招帮你轻松实现财富梦想!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3-07-30

今天生意不好做,许多读者向我诉苦,每天辛苦努力,却只能薄利微薄。

今天,我将揭秘一项绝佳的赚钱思维——以终为始思维,助你轻松攀登财富巅峰!

以终为始思维,即从目标倒推行动,把实现最终目标作为核心。

在此过程中,需遵循两个重要原则:尊重客观规律和剔除个人情绪。

尊重客观规律,意味着必须摸清事物成功的底层逻辑,并学习、接受、适应它,而不是试图颠覆。

剔除个人情绪,则意味着在了解客观规律并采取行动的过程中,不以个人偏好作为判断标准,没有执念,只追求结果。

虽然听上去有些冷酷,但当你掌握这种思维模式后,你会发现前方万丈阳光,赚钱变得轻松自如。

接下来,我将通过一个案例详细解释。

2020年和我一起做视频号的朋友,现在还在更新的不到1%。

商业角度看,这一现象并不令人意外。这些停更的视频号主最初并未明确自己做视频号主的真正目标。

许多人从个人兴趣出发,随性创作,无视受众基本盘,也未曾考虑商业变现。

只因视频号刚开始的红利期,获得了一些平台推广的流量,甚至接到一些广告,便自以为已经成功,开始扩大规模,投入大量资金,并准备全力奋战。

然而,时间一长,他们开始发现接不到广告了,但前期投入已经沉淀,面临停更或继续的两难选择。

这是因为他们最初并未清晰规划账号的发展路径。

赚钱并非情怀和激情的唯一驱动力,商业是遵循一定规律的,具备可以复制的先例和风险防范机制。

初衷或许出于个人兴趣,但若想在商业领域有长远的发展,就不能让个人兴趣左右思维。

以自媒体为例,目前最主要的收入来源仍是品牌合作。因此,你需要思考:品牌为何愿意和你合作?

品牌在选择自媒体合作时会关注哪些因素?品牌最关心的是什么?

从这里开始,你需要启动以终为始思维。

假如你希望通过自媒体赚钱,你就必须反推这笔钱的来源、与你竞争该筹码的对手,以及你如何具备优势,将这笔钱收入囊中。

为了理清这些问题,你必须了解商业模式、市场营销、用户分析和竞争策略。

然而,商业思维并非一蹴而就,需要时间和实践的积累。

正如阿尔伯特·爱因斯坦所言:“逆向思考问题,并试图摸清其中的规律,是成功的关键。”

只需掌握以终为始思维、遵循客观规律、摒弃个人情绪,你将轻松走上赚钱的路!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