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诺幻影系列智能手表搭载华为智能机芯开启京东预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8-15

伴随着国潮国货的消费热浪,国产腕表凭借精良的做工、前卫的设计以及独有的国潮魅力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捧。近日,艾诺表新推出幻影系列智能手表搭载Huawei Smart Movement腕表新品在京东开启预售,全球首次采用智能机芯加机械机芯,而且都是国产高端制造,彰显国表匠心的同时,解锁个性化腕表潮流。

创建于2005年的艾诺表目前在全国有1000多家门店,自主知识产权专利50多项,可谓是以匠心打造好口碑的良心国表品牌。预计8月下旬,艾诺表将联手京东钟表搭载Huawei Smart Movement机芯正式开启幻影系列智能潮流腕表的上新预售,新款通体采用异彩曜黑配色,在经典机械设计的基础上,以十二边形精细切割诠释精细工艺,以金属渲染表壳的质感涂装诠释现代视觉的机能美学,带来更潮酷的腕间艺术。早在2018年便入驻京东的艾诺表业绩不俗,在2019年凭借单款男表一举突破百万销售额,相信新款幻影智能表在京东上线将引发艾诺粉丝的抢购风潮。

据悉本次艾诺新款搭载的是Huawei Smart智能机芯,华为作为中国科技企业的顶尖代表,不仅在通信领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还在芯片技术、智能设备等领域取得了重大成果。这款表智能芯片与艾诺表的自动机械机芯相结合,不仅提升了腕表的智能功能,保证了腕表的精准度和稳定性,更展现了中国制造的高品质和可靠性,非常期待艾诺这款国产手表在科技创新方面的突破。

从官方发布的预告来看,艾诺表这次通过机芯创新,突破传统手表的瓶颈,也让我们看到了国产手表新的机遇。国产手表已经能够实现全产业链的闭环,从设计、研发到制造,实现了自主创新和自主研发。这不仅为国产手表带来了更多的利润和市场份额,也为中国的手表产业链带来了更加稳定和可持续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艾诺新款上市的发布也代表着国产腕表在全球科技舞台上的崛起。通过自主创新和自主研发,国产腕表正不断推动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相信中国芯将在全球范围内展现出更加强大的影响力,为世界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创新。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