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ar雷克沙移动存储新品发布,并摘得上海影像展星创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8-15

现在人们的生活和工作都在趋于数字化,许多场景都需要存储大量的数据。庞大的游戏内存和聊天记录,成千上万张照片和视频,都对电子产品的存储性能提出各种挑战。各大存储品牌为了应对这些挑战,纷纷对产品进行优化升级。在这些品牌里面,便有国际高端消费类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

Lexar雷克沙27年来致力于存储创新,拥有全链路生产线,不断响应市场痛点和需求,并在近期强势推出4款新品,完美地解决了用户存储海量数据的难题,备受用户好评。

新品一: Lexar® Professional CFexpress Type B 存储卡 GOLD 系列

该存储卡采用了PCIe Gen3x2与NVMe高速协议标准,作为一款突破性的存储卡,可以满足用户高效传输视频和图像的存储要求。它在完美支持8K RAW视频格式的基础上,让摄影创作者无论是拍摄专业影片还是抓拍珍贵瞬间,都能以闪电般的速度捕获每一帧细节。而高达2TB的容量,则解决了专业摄影师在拍摄过程中存储容量不足的难题。此外,Lexar® Professional CFexpress Type B存储卡GOLD系列还得到了多家相机原厂的官方认证,可以称其为“新一代高性能存储标准”的代表产品。正是凭借这些非凡性能,该存储卡一举斩获24届上海影像展星创奖!

新品二: Lexar® Professional SILVER PRO SDXC UHS-II 存储卡

另外,为满足摄影师对高质量创作的目标,Lexar雷克沙推出了Lexar® Professional SILVER PRO SDXC UHS-II存储卡。这款新品采用了V60视频速度等级和UHS-II超高速总线接口,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功能。其高速写入能力和大容量设计,支持连续拍摄场景下的RAW+JPEG双格式,可以有效缩短文件读写和传输时间,从而快速捕捉、保存和分享精彩瞬间。这款存储卡出色的可靠性满足了摄影专业人士对高效工作流程和卓越图像质量的追求。

新品三: Lexar® Professional GOLD microSDXC UHS-II 存储卡

microsd卡完美适配无人机、运动相机等小型设备,在性能上更上一层楼。对比Lexar其他microsd产品,这张卡支持V60视频等级和UHS-II,读写速度有了质的飞跃,并且抗震耐耐热寒效果很好,能够适应多种环境,增强了数据存储的稳定性,无需担心环境变化减少存储卡适用寿命。

新品四: Lexar® Professional CFexpress Type B/SDTM USB 3.2 Gen2 读卡器

在数据存储转移中,读卡器是不可或缺的配件。Lexar雷克沙此次推出的Lexar® Professional CFexpress Type B/SDTM USB 3.2 Gen2读卡器,相较于Gen1进行了显著的速度升级。这款Gen2读卡器运用USB 3.2 Gen2传输标准,传输速率最高可达10Gbps,这样高速的传输能力,能够帮助专业摄影师和摄像师轻松完成8K素材传输任务,大幅缩短传输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是影像创作者的最佳合作伙伴。

在数字化转型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Lexar雷克沙坚持以核心技术和创新思维为驱动力,不断推动存储领域的进步与创新。Lexar雷克沙深知摄影爱好者、专业摄影师以及影视行业工作者对于安全可靠、性能强大的产品的追求,为他们提供卓越品质的存储解决方案是Lexar雷克沙的核心追求。

作为全球化、全品类和全链路的领军品牌,Lexar雷克沙凭借着无可比拟的全球资源与合作伙伴网络,不断创新产品、丰富产品线,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为用户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相信通过Lexar雷克沙的努力和持续创新,其存储产品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