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真的喜欢买便宜货吗?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3-11-21

有粉丝问我:秦刚老师,用户真的喜欢买便宜货吗?

在我看来,用户不是喜欢买便宜货,而是喜欢占便宜。

如何让你的产品定价,让用户感觉是占了便宜,一买再买呢?

秦刚分享一个价值包装术,你如果学会了给你的产品做价值包装,不管你卖任何的产品,你的用户都会感觉是占便宜,会为你一买再买。

如何做产品价值包装呢?

两个方法:

第一个,如果你是做实物产品的,这个时候你要在实物产品的基础上,做一个虚拟产品的价值在上面。

比如说,我有一个会员茗哥,他是做嘉大酱酒的,他这款酒卖199块钱。

当然它本身这款酒是非常的有价值,因为他摒弃了所有乱七八糟的这种外包装,基本上把所有的成本都做在酒上面。

酒本身非常的有价值,同时他加了两个虚拟产品:

第一个:鉴酒的一个课程《如何品鉴酱酒》,定价500块钱。

第二个:他还有一个酱酒社群,在社群里面的人基本上都是买了他酒的这些用户,这些用户基本上是各个行业里经历很多事的老板,这个社群他定价是1500块钱。

这样他在酒的基础上加了两个虚拟产品,价值是2000块钱,然后2000多块钱的价值,他只卖199块钱,让用户感觉是超值。

因为用户只用了1/10的价格,就买到了价值2000多块钱的产品,这是一个价值包装方法。

第二个,如果你本身是做服务的,或者说你做虚拟产品课程,这个时候你要学会拆分。

举例子,比如说你是做照顾孩子的服务,照顾孩子一个小时,你是收100块钱人民币。

你这100块钱人民币的一个小时,不会像看犯人一样看着孩子,你肯定会跟孩子做很多事情。

比如说,你给孩子讲故事,你带着孩子去做角色扮演,你甚至可以让孩子把今天一天开心的事情画出来,做成一个非常精美的画册等等。

最后你就变成了一个小时里面有4项服务:

1、照顾孩子的安全;

2、讲故事;

3、角色扮演;

4、陪伴他们把今天所做的事情画出来,做成一个纪念册,当然得是孩子自己画,把它包装得非常好。

这个时候你可以给每个服务定价,如果你定的好的话,他可能远远超过100块钱,也许是500,甚至是1000,然后你再收100块钱的时候,用户是不是就觉得:哇!特别的超值。

感觉占便宜,这个时候用户会一买再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