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没有个人IP的,都是在瞎折腾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3-12-15

有粉丝问:做个人IP到底是什么好处?

秦刚认为:在数字化和个人崛起的时代,个人IP已经成为一个极具潜力和价值的发展方向。

拥有个人IP可以让我们变成一个驰名商标,获得更多机会和成功。

以前,我们对品牌的理解主要停留在产品和企业层面上。

但现在,拥有个人IP已经成为一个越来越受关注的话题。

据最新数据显示,99%的人没有个人IP,而拥有个人IP则能够带来无限的潜力和价值。

个人IP是将自己作为一个产品来打造和推广,通过建立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公众视野中提升竞争力。

就像一件有吸引力的包装和品牌故事一样,个人IP能够引发人们的好奇心和认同感,吸引更多的关注和选择。

一、如果不做个人品牌,有什么痛苦?

1、用户不容易信任你,他会到处去比价,你的诱饵做得再好,他也未必会链接你。

2、你没有个人魅力。

很多的时候,用户下单是被你的个人魅力所影响,如果他感受不到你的魅力,对你没有信任,就算你把用户引到特制的赚富牧场,也很难成交,转化率非常的低,同时你也很难获取用户的终身价值。

3、如果你的竞争对手有个人品牌,你没有,员工会拿竞争对手的个人品牌来压你。

4、在现在这个商业社会上,没有立足之地。比如你进到一个优质圈子,别人都有个人品牌,就你没有,人家不跟你玩。

二、如果做了个人品牌,有什么好处?

1、用户对你非常信任。

不管你销售任何东西,他不会去比价,而是直接购买,用户下单是冲着你的个人品牌来的。

2、资源会自动向你依附过来,你获取流量相对会简单。

我现在视频号有14万的关注用户了,如果我拍一条视频,说我要免费送一本实体书,相信会有无数的人要拿这本书。

为什么?因为用户长期看我的直播,看我的短视频,看我的文章,他非常信任我。同时,成交也就变得相对容易,因为信任是一切成交的基础。

3、你跟别人去谈合作的时候非常容易。

因为有些时候,别人是通过你的个人品牌,感受到了你的个人魅力,主动过来找你合作的。

4、努力的方向非常明确。

为什么会非常明确?因为你的个人品牌定位非常清晰,你只要按照这个方向去做,生意就能得到一个突飞猛进的增长,然后每天不断重复、优化,就这么简单。

5、可以长久地做,甚至做一辈子都行。

我帮助中小微企业主提升商业思维这个事,现在是在微信互联网上做,那以后微信互联网没有了也没有关系,只要中小微企业群体还在,我就可以做一辈子,永远不存在退休这个事。

6、你不用担心被团队抛弃。

你的用户都是冲着你这个人来的,你和谁合作都可以,并且想跟你合作的团队非常多,只要你愿意,你就会有无数个选择对象。

你也不需要花钱请员工,团队自己出人出钱出力给你做事,他们能赚钱,你也能赚钱,简单且持续。

就算关系网断裂,你也可以靠自己的影响力迅速做起来,另外,你也不需要费力去维持复杂的关系网,因为你的个人品牌无法被替代。

7、简单、高效、有效果。

只需要你不断地写文章,拍视频,做直播,随着时间的加持,你的个人品牌会越来越值钱,时间会带给你超级大的回报。

李佳琦他们,一个人一年带来的业绩可以顶一家百货公司,而且他们完全不用担心关系好不好,团队怎么样,因为团队是依附于他的个人品牌的,而他可以随时和别的团队合作,完全不害怕被团队抛弃。

罗永浩也是如此,他有自己的个人品牌,即使当初做手机失败了,手机团队都解散了, 但是他开始做直播后,依然有很多专门做直播、做供应链的团队去找他合作,随时可以搞定。

结论:

拥有个人IP的人往往能够获得名利双收的机会。

通过打造个人品牌,我们可以成为一个驰名商标,创造超过普通人的商业价值。在这个时代,通过卖自己可以获得更多的经济利益。

打造个人IP的关键在于持之以恒地投入时间和精力。建立个人品牌需要我们不断提升知识水平和技能,积极参与社交媒体和各种平台的互动。

通过分享有价值的内容与粉丝互动,扩大影响范围,获得更多机会和利益。

“投资时间和努力打造个人IP,让我们的名字成为一个闪亮的商标,发挥个人潜力,成就品牌一生。”

如果你是中小微老板或个人创业者,想要轻松获客并自动成交,我推荐使用赚富AI内容营销系统。

该系统提供海量生成营销内容的功能,帮助你快速吸引目标客户,并实现自动化成交。

无论你是想要打造个人IP还是提升品牌影响力,赚富AI内容营销系统都将是你的得力助手。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