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樊小慧称被前婆婆上门殴打 网友:为什么不报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01-17

在千万级博主樊小慧的直播中,她向粉丝们倾诉了自己遭遇的困境。自从婚姻破裂后,事业上的转机并未使她的生活变得轻松。更令她痛苦的是,前夫及其家人的纠缠不断。

樊小慧表示,1月16日那天,前夫和他母亲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闯入她的家,突然提出要争夺孩子的抚养权,并坚决反对她和孩子继续生活在一起。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状况,樊小慧的前夫紧紧地按住她,而他的母亲则开始和她发生肢体冲突。对方愤怒地指责是樊小慧害了自己的儿子,声称如果不是她在网络上公开一切,前夫不会失去工作,也不会名声扫地。

樊小慧反驳说,是前夫犯错在先,他出轨破坏了家庭。然而,她的解释并没有平息对方的怒火,反而使她受到了更严重的攻击。在冲突中,她被打得遍体鳞伤,脸上出现了明显的抓痕,手臂上布满了淤青。

尽管前夫本人没有动手,但他也没有出面阻止母亲的暴力行为。反而是在事后埋怨母亲下手太重,担心樊小慧的粉丝会因此对他进行网络暴力。

樊小慧透露,整个过程中,她的儿子目睹了这一切,并试图阻止奶奶的暴行,但最终未能成功。这让她深感自责,担心这次事件会给儿子带来心理阴影。

对此,有网友表示疑惑,为什么没有报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