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版“国际版”中国网络安全全景图正式发布,瑞数信息强势入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02-26

近日,为了提升海外市场对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全局认识,方便国际客户及合作伙伴了解中国网络安全科技的赛道分布和国内外厂商对标,助力中国网安厂商出海拓展,斯元正式发布了「China Cybersecurity Tech Landscape·中国网络安全全景图」 (以下简称Landscape)

Landscape将中国网安行业划分为14个大赛道类别,涵盖197个细分赛道,清晰展示了中国网安行业当前发展情况,直观展示了每个赛道的明星厂商。

瑞数信息凭借在WAAP和防自动化攻击领域的突出实力,

获评「China Cybersecurity Tech Landscape·中国网络安全全景图」

Anti-Bot、WAAP两大赛道明星厂商!

瑞数信息Anti- Bot····

随着Bots自动化工具成为网络攻击常态手法,Bots自动化威胁防护已成为企业防御体系的标配。瑞数信息作为Bots自动化攻击防护领域的专业厂商,多年来不断精进Bots防护技术与产品,持续输出Bots自动化威胁报告。瑞数动态安全 Botgate以“动态安全”技术为核心,通过对服务器网页底层代码的持续动态变换,增加服务器行为的“不可预测性”;对企业内、外网的应用提供主动防护,不仅可以防护传统攻击行为,还可以有效防御传统防护手段乏力的自动化攻击。

相关阅读:瑞数信息正式发布《2023 Bots自动化威胁报告》https://mp.weixin.qq.com/s/Weg3s4K3k-yDAs5GCR6NYw

瑞数WAAP安全平台

瑞数WAAP安全平台,是瑞数信息充分发挥动态安全技术和Bots自动化攻击防护能力的专业优势,推出的下一代Web安全防护解决方案。瑞数WAAP安全平台以“动态安全引擎”+“智能威胁检测引擎”+“规则引擎”三大引擎协同工作,在提供传统Web安全防御能力的同时,更能将威胁提前止于攻击的漏洞探测和踩点阶段,轻松应对新兴和快速变化的Bots攻击、0day攻击和应用DDoS攻击,助力用户打造覆盖Web、APP、云和API资产等应用的主动防护体系。

相关阅读:瑞数信息联合中国信通院发布《云上WAAP发展洞察报告(2023)》https://mp.weixin.qq.com/s/Ae5pBSezN9kbafQ0ZRiXUQ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